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美甲】微捷專業手足spa - 新竹地區貴婦等級的美甲SPA/美甲教學/巨城旁(文末送體驗)


在新竹地區的微捷美甲其實是竹北微琪美甲新開設的分店,Vicky總監其實本身就是美甲教師,得過超多獎牌喔!! 現在巨城店的二樓就是美甲教學的課程中心,所以想要學習美甲際處的朋友,可以去微捷專業手足spa 巨城店詢問看看喔~~

微捷美甲所使用的保養用品還有美甲用的所有商品都是精挑細選的高等級,所以當我一進到店裡,聞到的都是一些讓人非常放鬆的保養品香氣,這裏很多新竹地區的貴婦太太都很愛這裡,有些還因為竹北店實在是太難預約,而改來巨城店,所以記得預約要趁早喔~(文末有發送網免費體驗的機會,別忘了去參加) ^^


此篇為發送網的合作體驗。




今天我自己從新竹湖口試著搭乘火車前往,其實外縣市的朋友要來也很簡單耶!!!
第一次嘗試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也跟你們一起分享,
如何從新竹火車站搭乘免費巨城接駁車到微捷專業手足SPA巨城店?

其實非常簡單,新竹火車站右前方有個SOGO百貨公司,
走到SOGO正門口就有接駁車的等候站牌,看到排隊人潮,
應該都是在排接駁車的,順口問一下人就可以囉~

很快的時間,大概十分鐘吧?就可以直達巨城門口!!!
而且接駁車就是遊覽車耶,巨城真的滿大器的,記得要問問末班車出發時間喔~以免錯過了。

怎麼從巨城接駁車下站觸到微捷美甲呢?
請直接下站往右邊走,第一個巷子左轉,就可以在你的右前方看到囉!!!

微捷專業手足spa很顯眼,因為用了明亮的Tiffiny藍,

內部也很多都是這款藍綠色。



位置是長方形的,一入內主要就是櫃檯,還有滿滿的天然香氛包圍著。

保養都是採用高等級的SPARITUAL,這都是沙龍在用的高等級保養品,
在這裡也可以享受高等級手足保養喔!相信每個女生都會這裡保養體驗,
之前有體驗過一次,覺得非常的舒服,而且每個美甲師都非常專業和細心~~


桌上的優惠先拍給大家參考,第一次去的朋友,別忘了可以享85折喔~

這個優惠是目前和團購網配合的體驗價優惠,

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問問看還有沒有。


現在為大家稍微介紹一下內部座位,單純手部美甲就是在下方這一區。



下方還有放包包的籃子,大家可以善用。



下面是專屬美睫區,老闆特別訂購了一個超級舒服的電動椅,
真的材質相當的軟,聽說每個來做美睫的都會舒服的睡著啊!!!
我光看這一台真的要價不菲~~ 總監都愛用最好的,所以也買最好的給客人使用~~





如果你是做SPA或是手足spa或美甲就會在這一區,這一區我個人感覺比較高檔,
椅子的設備等級跟竹北市一模一樣,耳朵那兩個黑色就是音響的部分,
前面看電視,聲音直接從耳朵旁邊出來,這樣比較不會干擾其他客人。



茶點的部分也有準備,肚子餓都可以跟美甲師說喔~~
(上面的茶點部分是每個人都有的~)




這一次來體驗的部分主要是美甲凝膠,因為我上次在別的美甲師那卸甲之後,
指甲變得很薄很脆弱,一直裂開,所以讓我越剪越短,
這次就想說請美甲師幫我直接修到最短的部分,
然後用凝膠保護甲面,才不會越來越慘啊......... =  =




微捷專業手足spa跟竹北的微琪美甲一樣的SOP流程都是一樣,
因為總監非常講究衛生,所以每一套器具消毒過後都會包成一包,
每個客人都會重新準備一套,要使用前還會噴上酒精消毒,
關於衛生真的是做得徹底,難怪客人來過消費都會再回來預約,因為魔鬼就出在細節裡呀~




一開始的指甲修整是由一位可愛的美甲師幫我服務,
她們年紀都很輕,但卻非常的有禮貌,而且很親切!!!
我都覺得未免也太客氣了~~而且都好可愛XD

她們每一個步驟都會跟我講解(當然如果你是常客,應該就不會每個步驟都一直重講~)
,總之我是真的覺得是訓練有素~感覺就專業很多。




最後是由Vicky總監幫我最指面修整,總監對於指甲的細節很嚴格,
每個細節都做得到位,而且很快速,真不愧是講師級的老師。
不過總監很難預約喔~~ 聽說一下子一個月就被排滿了。



指甲修整過後面的乾淨平整,而且指線筆直,
總監比較重視還原手部的乾淨與美觀,她覺得保養好基本的手才是最重要的,
一直說我的手好乾,要好好保養~~
因為這裡的客群也大多都是一些貴婦姊姊們,大家注重的也都是保養為主,
凝膠設計都是走比較氣質的設計路線,這次我也希望可以變成有氣質的女生啊~~




因為夏天要到了,選的基底色是馬卡龍色藍灰色和淡黃色,然後以亮片和幾何圖形為輔,
加上一些金屬貼片,看起來簡單又帶有設計感,我這次非常喜歡呢~~
建議你去做美甲設計前,可以去尋找一些你想要嘗試的款式圖片,直接給美甲師參考,
這樣比較有效率,溝通起來比較不會有落差。



這一次的幾何風格完成囉^^
簡單的設計卻讓我覺得很有氣質,又帶有設計感~~
看起來顏色也很清爽!!!




下面這是一開始美甲師的水晶指甲,
總監幫她設計的很美~超長的甲面我自己是還無法克服,
我光想脫隱形眼鏡感覺到困難了~~還是短短的指甲適合我,做菜也比較方便。





下方這裡就是微捷專業手足spa的授課教室,
大家等等可以到文末的官網去查看詳細內容。

小班教學,比較可以每個學生都照顧到,互動也比較良好~


微捷專業手足spa名片




補上後拍的指甲,讓我這一個月都充滿著好心情 ^^
女生保養好自己身上的每一個地方都會覺得開心,
有種被珍惜感覺,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下廚,那麼你不用擔心光療因為做菜而很快速脫落,
我真的覺得還好,而且做菜的女生也會希望有漂亮的指甲,
我自己做菜看到自己的手都會覺得開心!!!
我害怕成為黃臉婆,只會煮飯.....所以我盡量保養自己,
讓自己充滿智慧之外,還要同時擁有美麗外在。



最後為大家送上發送網提供給各位的好康喔!!!
外縣市的朋友千萬不要客氣,跟我一樣搭乘交通工具也可以輕鬆抵達~
還可以順便逛逛新竹最大的百貨公司 XD

『發送網好康特約+免費體驗!!』



A:點入發送網圖片,月月免費送【微捷專業手足SPA】微捷手部保養+凝膠指甲
總價值 $2580讓你體驗~


 B:至新竹巨城 微捷專業手足SPA來店消費, 持發送網金牌,即享有九折優惠
特約至2016/06/30。 

店家資訊:


微捷專業手足SPA  (這一篇是在這裡做的喔~)
FB:https://goo.gl/Kijn07
店址:300新竹市北區中央路66號(巨城旁Big city)
電話:(03)5333391


微琪頂級手足SPA
FB:https://www.facebook.com/VICKYSPANAILS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97號
電話:03-668418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