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台中食記】一碗入魂?- 大勝拉麵,我點的是唐揚雞塊,為何上來的是.............(再次的命中注定....)



怎麼辦,人生中就是有這麼多巧遇.................
例如你覺得這家拉麵就不是你想要吃的那種類型,但多年之後,到了不同的地段,卻走到了同一家的分店..............你說,巧不巧?

(我就是覺得店家菜單上的名字真的太熟悉..........回家一查,老娘還真寫過XD ,內容節錄如下)
整個吃完的感覺是有點空虛,雖然湯頭沒有到很重鹹,但總覺得少了一味, 吃完肚子還有點空,可能要再多點一碗麵才能滿足我的身心啊!! 這種平民價位如果能讓客人感到物超所值那就會很成功, 分量最好再增大,因為湯頭部分老實說沒到很道地, 不知道吃過的人感覺如何? 至於服務倒是非常周到。(詳全文)

(要是我知道這是大勝拉麵,我真的不會好奇進去,重點是...外觀招牌只有...【一碗入魂】)

#拉麵  #台中拉麵 #一碗入魂 #Penny's House #食記




ㄟ,上面寫的跟這次的感覺一模模一樣樣喔!! (我再次覺得自己也太搞笑~)


我再次重申,我還真沒說不好吃,但這味道跟我自己煮的真的還差不多 。
(人家想要的是日本道地濃醇的豚骨高湯嘛!!你貴一點沒關係,但好歹日本魂真的要入進去啊........)







內容口感我就不說了,當然是可以吃,
以90元的價位,其實這樣就不錯了!!!

但我真的覺得很詭異,我明明點的是炸唐揚 $40,為何出現早餐店三明治的卡拉雞腿...........
我....................魂都飛了,老闆可以加個吐司給我嗎?




結論:

老闆們,以後這種【一碗入魂】如此有自信的招牌,真的不要亂掛比較安全,
讓我期待高高,以為真的是日本來的道地拉麵,卻換來我神傷。

我一口都失魂啦,還我炸唐揚雞塊啦 >"<  這真的是道地的台灣版日本拉麵。






一碗入魂 - 大勝拉麵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42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