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台中住宿】都樂休閒旅館 Motel - 粉紅色的浪漫房型 "樂芙套房"之一,專業KTV包廂無限歡唱!(下集)


因緣際會下因為施工關係,在這一晚居然換了2間房間,應該算是高興吧 >"<
哈哈,畢竟可以一次住到兩個房間滿酷的,但因為我們已經在另一間唱完了,
所以就沒唱這間的KTV,不過這間的KTV我比較愛,款式比較特別點!!

那也來介紹一下一進門就會讓女生驚呼連連的粉紅色房間~~~ (樂芙套房房型之一)








因為三四點才換來這裡,基本上我們已經哈欠連連了,所以大致上拍一下,
設備來說是大同小異,就是格局不同。




這裡的電視可以轉動,和室桌和床不同的兩邊都可以看到電視。









這一間的KTV比較女孩風一點吧!!應該比較多女生會愛這一間。




連浴室的門都愛心滿面啊!!!




這裡特別的是浴室,他的泡澡浴缸是利用馬賽克拼貼做的大浴池,
有冷熱池。大浴池上面還有花灑喔!!

(不過我男友表示另外一間的浴缸其實比較好躺。)








早上起床來去吃早餐囉!!!











對於早餐的心得就是豐富一般,樣式算可以,但沒到很精緻。





一晚住兩間的結論:

兩間其實我比較愛比較便宜些許的樂茵套房 ,因為我用不太到蒸氣室,
也比較愛一般的按摩浴缸,雖然說樂芙套房的房型我滿愛的,可是讓我買單應該選樂茵套房 XD。

這裡出現了非常多細節的展現,例如我第一次看到每一間房間都提供電腦可讓房客自行使用,
上網都沒有任何問題,而且這房型有免治馬桶,浴室地板還是溫熱的,赤腳都不怕冰冷,
這一點真的覺得貼心。

不過浴室赤腳會滑,還是提醒穿上拖鞋。

整體來說設計很不錯,可是後續房務維持很辛苦,尤其是很多白色的粉紅房,
牆邊還是會留意到有些人為留下的汙漬,實在是維持辛苦啊。

另外建議:

我覺得枕頭好高,不知道是否有其他高低的枕頭可替換?因為這枕頭過於高硬襯托不出這些質感高雅的房型。




都樂休閒旅館 Motel
ADD.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458號
TEL.04-2462-3322
FAX.04-2462-3300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