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新竹餐廳』 26區鮮釀啤酒居食屋 - 下班放鬆的好地方,必吃炸蚵仔酥~黑麥鮮釀啤酒(文末送雙人燒肉套餐)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啤酒 #居酒屋 #燒烤店 #新竹餐廳  #聚會餐廳  #慶生喝酒

哇,藏在天橋旁的啤酒餐廳!!!! 而且熱炒功力十足,菜單款式百百種,
要一般熱炒,或是燒烤、火鍋,更別說是異國料理:生魚片,韓國炸雞等等的百變料理這裡都有~

26區鮮釀啤酒燒肉居食屋的取名應該是來自它的地址,
剛好就在慈雲路26號,這裏就在好市多的路上,
我以前很常經過,總是看到裡面很多人,滿滿的~!!!

這一次真的就特別想來吃燒肉加啤酒,喝啤酒放鬆一下在現代的社會中,
似乎變得越來越重要呀>"<,但還是提醒大家喝酒不要開車,請勿過量飲酒。





26區的外觀造景有點特別,除了常看到的木製裝潢外,
居然還有孩子騎的兒童遊戲放在造景裡,突然覺得好活潑的景象!!!





26區對面就有一座停車場,剛好就是橋下的部分,
但是記得開車的朋友千萬不可以喝酒!




一進來裡面是個很溫暖的裝潢,聽老闆說,這些木製裝潢都他自己來的!!!
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呀~~~整體就是木製簡單而溫暖,很適合一桌一桌的朋友過來談天說地,
我坐的位置都有格起來,像是一個小小包廂,滿有隱私感。






特別喜歡老闆放的這個匾額,上面寫著人情味!
覺得很適合這家店的氣氛,因為服務人員和老闆都非常的客氣,
感覺出來很以客為尊,而且老闆喜歡跟大家交朋友,人非常nice。




下列為點單的菜單參考,我覺得看這個比較準。




綜合刺身

今日是旗魚和鮭魚,每一片夾起來都好軟呀!
吃起來相當新鮮,我個人覺得退冰程度相當好,入口柔軟又富含油脂。
我男友超愛吃生魚片,每次都先愛來一盤再說~



下列的沙拉和泡菜都是我點燒肉套餐附的!!
其實兩個人單點燒肉套餐就會非常飽!(還有附兩碗QQ白飯唷~)



下面兩杯則是燒肉套餐附的飲品:梅子醋飲/荔枝醋飲






500cc 黑麥手工鮮釀啤酒


我很喜歡黑麥啤酒的味道,我個人覺得不會很苦,很適合女生,
搭配油滋滋的燒肉就是要來一杯啤酒!!!!!
沒點這個真的很可惜,啤酒真真真好喝~~~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熱炒類的麻辣炒鳳螺

好久沒吃鳳螺,沒想到端上來一盤份量還不賴呀!
雖然看起來很麻辣,但是老闆有幫我做小辣,
吃起來又香又麻又微辣,當然搭配啤酒是絕配 :P
每一顆鳳螺都新鮮喔~  只不過吃這個要沾手,我男友就懶得吃,所以這盤都我在吃,
全都吃光光!






炸蚵仔酥

這真是今天最最最驚豔的一道菜!!!
我吃這麼多家的炸蚵仔,吃到最好吃的一家居然是在這種燒烤居酒屋啦~~
好誇張喔~~~蚵仔超肥的~~~

一上桌我們兩人都嚇傻了,這個真的超肥噎!!
每一顆都好肥嫩,炸的工夫也剛好,外酥內軟又多汁(每吃一口就眼冒愛心!)
我要規定大家來這裡都要點一盤,真的太新鮮太好吃,大推薦!





接下來就要開始我們的烤肉時間!
這裏的烤肉有點特別,因為他們有額外服務,如果你懶得烤,
還可以請內場廚師烤好再送出來,這樣的優點就是可以包準吃到沒有焦掉的肉,
缺點就是不能邊烤邊吃啦。



味噌醃製的雞腿肉。



新鮮白蝦,個頭看起來個個不小,而且非常新鮮~
這些食材的新鮮度都是老闆每日精挑細選的,老闆對於吃可是相當要求呢~很有品味的人。



這次的套餐是選安格斯雙人套餐B

老闆會送上三層層架,最上層是無骨牛小排。




霜降豬五花~




黃金梅花豬和松阪豬切片。




另外加點了五蔬拼盤和美生菜(包肉)。
吃燒肉也別忘了攝取蔬菜。




這裏雖然沒有上面的抽風裝置,是因為抽煙裝置是設置在底下,
整間店都聞不到油煙味,烤肉不會讓衣服頭髮都有燒烤味,
關於這一點的排煙設備實在是令人滿意。







我一向喜歡拿生菜來包肉吃,這樣比較不會吃膩,
加上套餐裡面的韓國泡菜,多了酸甜味,大口吃下去超好吃!



用特調味噌醬醃製的雞腿肉,烤完之後雞肉依舊軟嫩,而且味道醃漬的剛剛好,
都有醃製入內,但卻不會很鹹。



最近吃到的玉米都好甜喔,連26區這次吃的也很甜,
真不知道是產季關係,還是老闆會挑?




豬肉的部分我最愛的就是梅花豬肉和松阪豬,
所以點這個套餐真的都是我喜歡的肉,所以覺得頗超值!!!!
梅花珠寶有一點厚度,吃起來比較有大口吃肉的感覺~~~




霜降牛小排的油比較多,這個最搭配ㄆㄠ




另外要推薦一下松阪豬,廚師的切工讓松阪豬吃起來更好吃!
厚薄度剛好,也不會太小塊,所以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還有一定的厚度。




無骨牛小排送上桌時是冷凍狀態,所以特意放到解凍再來烤,
也請大家留意,肉類一定要完全退冰再考,這樣比較不會外面熟了,裡面還冷的<
冷凍狀態的肉烤起來不會好吃,自己烤的朋友要留意唷~



無骨牛小排烤好囉!! 你也可以加上店家提供的調味料,
例如七味粉或是玫瑰鹽和孜然粉,依照每人喜好不同自行斟酌添加。




最後的飯後甜點是師傅自製的奶酪,
奶酪一向是我男友的最愛,我吃了一口就跟他說這你會愛吃,
然後他就把我的奶酪也順便吃掉了。。。。。



最後真的再三回味這裡的黑麥啤酒,鮮釀啤酒真是好喝極了,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台啤那種比較重苦味的啤酒,
反而像生啤酒和鮮釀啤酒類我比較喜歡,
黑麥啤酒我更推薦,大家來到這裡記得點一杯嚐嚐。
這裏ㄏㄣ適合園區聚餐!!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26區鮮釀啤酒燒肉居食屋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雲路26號
電話:03-6668626



好康速報!!!!

快點入發送網,月月送你【26區鮮釀啤酒燒肉居食屋】
黃金豬雙人套餐或安格斯牛雙人套餐(價值$1060)發送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