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新竹關新北路美式餐廳- 艾瑪美式餐廳New菜單,厚切豬排堡還有雙層鱈魚堡讓你一口無法咬下去!(寵物友善)文末送雙人餐

#新竹餐廳 #聚餐 #包場 #漢堡 #美式餐廳 #關新路

艾瑪餐廳的老闆很健談,而且很認真,沒想到餐廳只是她的副業?! XD
跟我們聊到一半就回去上班了!! 太酷了她~

這一次品嘗到新菜單喔,四樣餐點,我最喜歡漢堡,不知道為什麼,
漢堡總是令人特別滿足,今天吃到的有豬排和魚排漢堡,兩款都有不同特色。
另外還有非常適合聖誕節這氣氛的烤雞,還有特嫩的雪花牛,
一次呈現四個菜色給大家參考 ^^







EMMA艾瑪餐廳總共有兩層樓,店面簡潔明亮,而且有一些特別的小擺飾,
感覺老闆很喜歡這些小巧的玩具,結帳區超級可愛~




我朋友一進門就發現了這個!!!
彈珠檯!!真實的彈珠台,這個現在真的超少見了耶,
而且是真的是古早時的木製彈珠檯,投幣五元就可以玩了唷 ^^



一樓的座位比較少,有帶狗狗來的朋友可以坐這一區。



店家僅收現金。



可愛的公仔在一樓隨處可見~ 



到了二樓,是一個看起來很歡樂的空間,紅黑為主的色調,
大片的玻璃窗,讓整體感覺看起來很明亮~
我個人特別喜歡窗戶旁上面擺放的小旗子們,看起來好熱鬧好可愛。
貳樓的空間很是合包場,有大型同學聚餐都可以選在這裡喔!




我真心覺得這個小旗子應該要多一點,看起來會更熱鬧溫馨比較有氣氛!!!
趕緊!!老闆多買一些來掛,這超級無敵可愛~~~





下面是新增的菜單~







莎莎鱈魚堡 $240  (配餐薯條/薯泥)

超高的鱈魚堡一端上桌就高高在上,剛剛端過來的服務人員應該很緊張吧!
鱈魚飽的鱈魚有兩塊,裡面還有加上特製的莎莎醬,而不是一般常見的塔塔醬。




口為我個人滿喜歡的,一次就吃掉半個,
莎莎醬的味道跟油炸的鱈魚剛好很中和,吃起來不油膩,非常有加分效果!!!
加上大量的生菜,爽口剛好。店家的起司也是挑選比較不鹹的口味喔~

鱈魚好嫩,吃起來也很有水份。

配餐我喜歡薯條大於薯泥,或許這是個習慣,喜歡漢堡搭配炸薯條~~~








撒挖低卡炸豬排堡  $230

這個是加了泰式辣雞醬,酥炸的豬排超厚一塊,
吃起來超級讓人滿足!!!!一旁還有附上墨西哥辣椒,
我超喜歡吃一口漢堡,搭一片辣椒片,喜歡重口位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一份,
因為我自己滿愛這口味的,整體的口感也很好,艾瑪餐廳的漢堡麵包搭配起來也好吃!

兩款漢堡重口味的適合這個,我就最愛這一款,非常好吃!(大拇哥)






濃湯下面有很多玉米唷,我自己滿愛喝的XD
味道有點像麥X勞的濃湯風味,但是料多很多~~
這樣一杯份量也不小。





10盎司澳洲雪花牛 $450

喜歡吃排餐這裡也有,這個雪花牛算是新菜單裡面的,
兩條雪花牛看起來不大條,但卻感覺很軟嫩~~~~




你看看下面的熟度,真是剛剛好~~~
喜歡這雪花牛嚐起來有甜度,而且帶點外皮焦香,裡面肉質除了軟嫩之外,還很鮮甜,
雪花牛份量不多,建議多點一些其他餐點分享食用比較妥當 :)

排餐的部分吃到薯泥囉~~~
薯泥是比較健康派的,我覺得來美式餐廳還是想吃油炸薯條 :P








香料烤半雞 $300

再來這一盤烤半雞,價格相當實惠,這樣一盤是 $300,
如果要慶祝聚會,點烤雞很適合,這裡的烤雞也贏得大家的青睞,
半雞有醃製過,所以單吃不沾醬就很有風味。 
(一份這樣三百頗能接受耶,真的比起別家餐廳便宜喔~)





雞肉是熱騰騰上桌的,等候的時間需要久一點~~
大家請稍微忍住口水。

店家會附上手扒雞手套,我覺得雞肉超級嫩,吃起來超多汁,
而且香料醃漬的很入味,又不過鹹,甜味相當適中,
我們一群人分著吃,沒三兩下就搶食光光!! (大心)
這一份餐點我覺得就很適合聖誕節的聚會,你們要趕快預約呀~~





附上鮮奶茶(選擇套餐外的飲料可折$50),
忘記說這裡都是單點,加價一百元可升等套餐(濃湯/飲料/甜點)。



另外提醒大家:週一到週四中午沒有營業!!(老闆在上班?!XD)
我們是禮拜五中午來的,剛好跟在旁邊工作的朋友偷閒聚一下~
上班族禮拜五中午可以過來吃中餐喔,提早享受週末的氣氛^^



飯後甜點有布朗尼冰淇淋,因為我一個人吃,覺得份量有點大,
熱騰騰的布朗尼,搭配上冰淇淋,我個人覺得是有點甜,
好久沒吃這麼有甜度的甜點,這一份甜點我覺得兩個人共享剛剛好,
一個人就too big~




上面還有冷凍覆盆莓,不敢跟你確定是不是每次都一樣有 :P



另外一個我選擇桑椹口味的奶酪,奶酪一向都是我男友愛吃的,
其實桑椹味沒有特別明顯,算是提味效果~讓奶酪比較不膩。



很喜歡一進門牆上的裝飾唱盤,
很有美式風格~~




感謝老闆願意讓我們攜帶狗寶貝入內用餐,
基本上帶狗狗來的朋友可以選擇在一樓,方便進出也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的權益,
以前我很少帶Monica出來用餐,因為都會擔心影響其他客人,
但是現在發現跟她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所以開始決定去餐廳都要先詢問是否可以帶狗狗入內,可以答應的店家我就會帶著她出場,我覺得她很開心,我們也都很開心,
希望你們養狗狗的朋友也可以愛他一輩子。

#記得寵物入內要使用牽繩,以免開門就偷跑出去喔!!!


總結來說,艾瑪美式餐廳的餐點都很美味,不過還是建議多樹立一些不同的特色,
以免讓整體少了些獨特性,樓上的餐廳很大,但是要多一點像上面旗幟的佈置,
看起來空間才不會"冷",可以增加些溫暖感。

這裏的店員人都很親切,而且很喜歡狗狗,謝謝你們耶~
希望艾瑪美式餐廳在未來可以越來越棒!






艾瑪美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北路169號
電話:03-5623181






好康報報又來囉!!!!!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艾瑪美式餐廳】
漢堡餐任選2份($500/2份) +$50飲料任選2杯 發送券







新竹寵物友善延伸閱讀:

新竹下午茶/輕食,Carefree-幸福的味道

新竹熱炒 / 霸道啤酒屋 - 螃蟹火鍋特價$249 new


新竹艾瑪美式餐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