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TOMO奈米防護概念館 - 旗艦店 (中壢),包包鞋子手機鍍膜,煥然一新! 寵物友善店家



這間奈米鍍膜店真是超萌的,因為一開門立刻有個小店狗 - 咪咪,立刻飛奔過來迎接客人,
超萌的咪咪真的超討人歡心,看到咪咪就立刻想把身上能鍍膜的東西都拿出來XDDD

說到鍍膜其實在手機和平板上是很常見的,但是這一家除了手機可以鍍膜之外,
不論是包包或是各類的鞋子都可以拿來鍍膜,來這裡的客人都是很愛惜自己物品的人,
因為把心愛的東西拿來鍍膜可以讓物品防潑水、防黴菌、防UV、延遲氧化、易清潔!
今天我就特地帶了新買的鞋子、包包還有新買的 iPhone6s Plus過來鍍膜,
希望這幾樣我很愛的東西可以壽命久久~~^^







TOMO奈米防護概念館小小一間卻很雅致的店面,還有可以停車的地方。
(停車請停在隔壁太和殿的停車場,顧客可免費臨停。)



店面裡面幾乎都放置客人的商品,所以包包、鞋子都是客人的愛物,
已經鍍膜完成,等候客人來領取。



裡面有設置座位區,還有電視,這主要是因為手機鍍膜需要約 30分鐘,
所以在這裡稍坐片刻,等一下就可以直接領取手機。
不過包包和鞋子鍍膜需要三、四天哦!



你看這隻咪咪啦,實在是太會撒嬌了~~~
每一個客人都很愛上前打招呼,超級可愛!!!!
看了真的很讓人融化耶!




下面先來看看客人拿什麼商品來!!!

這種類型的麂皮鞋我現在就有一雙穿著,我真的忘了帶它過來,
因為有麂皮鞋的朋友應該很懂這種鞋子相當難保養,尤其弄髒或是碰水碰到油污,
根本就是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自己是已經呈現放棄,
要是早一點知道有鞋子鍍膜真的是需要一開始買來就先送來,因為這一雙鞋子都不便宜,
而且超好穿,如果能讓它新的久一點,實在是會覺得買一雙穿很久很超值!!對吧~~



下面的球鞋款也是愛鞋人士的寶啊!! 我有好幾個朋友是搜集球鞋的球鞋控,
他們不一定會常穿同一雙,有的是買來收藏,拿來鍍膜可以讓球鞋不常穿也不變黃,
因為可以抗氧化,又好清潔,拿來鍍膜不貴,可以增加球鞋的質感和壽命,絕對值得。





下圖LV皮夾左邊是完成鍍膜,右邊是未鍍膜,兩邊剛好可以比較一下差別,
左邊的亮度較高,並且水珠凝結度高水珠比較不會直接滲入皮件中,
擦掉也不會有水痕~~~




上面講那麼多,不如看著影片比較實在。

【影片分享】 - 來自TOMO奈米防護概念館粉絲團



TOMO 奈米防護概念館第三波活動展開囉 !!!對於還不瞭解 #TOMO 的朋友們要關注一下才可以摟,我們是針對織布、皮革、金屬、橡膠、3C類產品做防護的店家,可以讓你心愛的隨身物品做到 #防潑水 #防油漬 #防灰塵 #防刮傷 #抗UV #延遲氧化 #易清潔 的效果...↓ - -第三波活動辦法 -- ↓1. 在粉絲專頁上 #按讚 成為我們的粉絲 2. 在此篇活動 #文章上按讚 及 #標記3位好友 標記好友範例:@劉得華 @張笑全 @吳宗線3. #公開分享此活動文章 完成以上簡單步驟就有機會抽到 Apple IPhone6 Plus 金色一支 !!!!!#不需要加價 #不需要來消費 #不需要煩雜手續讓我們一起把這奈米技術,良好的服務,新的產業讓大家知道 !!!!!!↓ --活動期間 -- ↓2015/11/19 ~ 2015/11/30 截止-- 隨機抽取出一位幸運兒 --我們將於 2015/12/2 公布中獎名單
TOMO 奈米防護概念館貼上了 2015年11月19日

接著,Penny今天帶的是我週年慶剛買的包包和鞋子!
剛好遇到週年慶,怎麼能不成對成雙的買!!
其實像白色這雙高跟鞋我就買了兩個顏色,一個就是白色,一個是粉紅色,
因為我覺得白色的真皮高跟鞋很需要先來鍍膜,我自己本身是一個相當粗魯的女生,
所以我平常根本就不太會自己擦油保養,即便店家有提供免費保養,但我實在是很懶,
先拿來鍍膜,比較省事 :P   (其實我穿一次我就已經讓鞋子出現一處磨擦破皮.....orz)




鍍膜之前,店長都會先告知一些護膜前需知,
聽完可以更加了解效用在哪。




至於價錢也很透明化,每一間分店都是一樣的計價方式。
而且第一次填寫資料就直接成為會員,每一個單價都還可以有折扣優惠喔




像包包的部分是測量最長的部分,我測量起來是31cm,
但是店長說這樣的長度還是會優惠客人算小型包的計價 ^^

而且我想說一下為什麼包包要鍍膜,其實女生很愛買包,
我自己的習慣很不好,包包都隨處亂扔,而且到了外面,難保每個地方都是乾淨的,
一不小心就沾染到髒灰塵,或是跟牛仔褲磨擦都很容易變色,
又或者是說擺太久了,容易發霉,或是容易氧化,合成皮的部分都很容易龜裂,
所以像這樣喜歡的包包,新買來先帶來鍍膜準沒錯,久久都不退色好清潔




價錢都確認後,兩方都達成協議就要寫下基本資料,然後把自己的商品掛上名牌條。



包包和鞋子需要3-4天的鍍膜保養期,需要放著再過來拿。


下面先來看看包包未鍍膜前的狀態,
滴水下去,水很容易攤開,而且很容易被吸進去 >"<


鞋子滴水測試也是一樣,我這雙還是真皮,我真的會捨不得常穿發霉 >"<
白色發霉還能看嘛!? 而且白色就是要亮白如新,絕對要鍍膜!!!



可愛的咪咪小狗,報起來好乖巧,我們必須要寫一些同意書,才能把包包留下來。



(因為咪咪太可愛了,不小心放多張一點 >////< )



好啦,今天就要把這兩樣愛物留在TOMO奈米防護概念館,過幾天再來拿囉!





另外....還有我新買的哀鳳6+也趕緊拿來鍍膜,
記得別貼保護貼先來鍍膜效果最好

下面是滴水測試,還有下下圖是擦掉水滴後遺留的水痕。



關於手機鍍膜還有一張生活防水聲明書要簽署,
手機是防潑水,不要刻意拿去丟馬桶 :P
如果真的不小心落水,那麼你要記得開除濕機,除濕要達4小時以上唷!




手機鍍膜整個時間約莫30-40分鐘,包含鍍玩膜的擦拭整理時間。
就是用下面這台機器~~ 鍍膜的聲音有點大聲。



手機鍍膜大至上就是將奈米噴劑從裡面利用真空吸取的方式保護內部零件,
恩,我覺得這用文字有點難解釋,總之鍍膜跟包膜不同,
鍍膜是從裡到外的保護,包膜只有外面保護!!


第二次我有帶我家的 Monica來跟咪咪玩,看著狗寶貝玩的開心,主人也就開心,
手機鍍膜的空閒時間可以跟咪咪玩,或是抱著咪咪看電視,哈哈







機器20分鐘後完成了鍍膜,拿出來手機都是霧霧的,
接著店長會拿到後面再處理過。



拿出來的手機就變得 【煥然一新】!!
使用前後比較




三天後再過來拿包包和鞋子,當場直接測試防潑水的功能!!!!

當場水珠都變得不容易吸附在包包上,直接就滑開了~ 不會吃進包包的皮裡。







重要的前後比較圖



全部都變成煥然一新啦!!!!!!!







現在景氣實在是不很景氣,能把一樣東西保存好,用的久久,
攤算下來還真是划算~~ 而且東西都可以保持美麗的原貌。

太好啦,接著冬天的雨季我就不怕包包鞋子發霉或是濕掉,
也不怕新買的iphone掉到水裡 或淋雨 :P  感覺安心超級多的啦!!



TOMO奈米防護概念館



中壢店 - 旗艦店
地址 : 32070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600號 
電話 : 03-4637373


宜蘭店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1-6號 
電話 : 03-9557981 


花蓮店
地址 :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60號 
電話 : 038332362 

台中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54號 
電話 : 04-24525930 


桃園店 
地址 : 桃園市中正路1430號



本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