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新竹染髮/燙髮,推薦時尚有質感的水相髮集,北部的高水準染燙技術~


(首圖顏色有調整過,下方的顏色較為真。)


水相髮集在新竹地區已經經營七年了,其實算在新竹相當有名聲的一家店舖,
近年來店舖擴大,搬遷至世博旁邊,預約的人潮一樣很滿,
如果你是喜歡比較時尚成熟的髮型設計,那麼你一定要來這裡試試看,
因為兩位設計師所打造的造型都很有質感,也是很多大老闆指定的設計師喔!

(更別說兩位姐妹設計師都長得很美呀!!!)

原文連結:http://pennyanita.blogspot.com/2015/12/blog-post_19.html







哎唷,可愛慘了!走在新竹有點害羞
Penny's House 貼上了 2015年12月15日






第一次進到裡面的感覺就是:台北的時尚感!!!!!
我絕對相信我的直覺,這一定是有待過台北的設計師。




要來隆重的替大家介紹這裡的設計師,一位是 Sunny,另一位是妹妹江江,
江江似乎是近期才來到新竹跟Sunny一起工作,之前在台北的斐瑟髮廊工作,
現在姐妹聯手出擊喔!





店內提供的茶飲非常貼心!
染燙頭髮因為時間長,所以還附上保溫加熱燭台~
隨時都可以喝到熱騰騰的茶。




今天來Sunny跟我溝通我想要的設計,
其實我上次就跟大家說我想要燙粉紅色啦~
長短其實不拘,因為年紀到了一定的階段,
我真的是滿想要轉變一下,因為年紀越大,會越來越保守,
不如趁著還是年輕的時候,做不同的造型,做個紀念吧!!

所以今天就這樣開心的決定頭髮要剪短。
我想我回去我男友應該會很鬱卒,他最喜歡我留長髮,而且不要燙XD
今天又燙又剪短,我回家應該他很傻眼。



就這樣我們就開心且愉快地進行我們今日的染燙過程啦!
下圖是姊姊Sunny (<<就我在粉絲團說她很像林志玲XD)



喀擦一下,Sunny問我會哭嗎.......
哭屁啦XD
沒什麼好哭的,頭髮還會再長的啊!!!
天啊~我好不愛惜我的頭髮,但我有一念之間想說要留下來送你們!!
(我這什麼念頭?!)


經過一番修剪/吹乾/去色~~
下面是江江設計師~!她負責幫我做染髮喔!





這是去色後的髮色!




再染燙中都會有前中後的護髮,中間護髮是用這一台很高單價的護髮機,
奈米顆粒的氣體,可以讓頭髮中的髒污去除,而且有效的補充細小分子保養頭髮喔!
這台機器聽說比一台機車還貴,而且新竹的髮廊很少見喔~台北的Eros倒是也有一樣的機器。



整體的染燙過程,我都用影片拍下來惹!!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變髮,我知道有好幾位小妞對這髮色很感興趣,
但是記得務必要預約喔!!!!








因為頭髮顏色真的好美喔!!加了空氣感的瀏海都變得年輕不少!
哈哈,所以拼了好多照片給大家欣賞~











水相髮集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勢街39號 
電話:(03) 571 689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ennyke1368/ 採預約制






本文為商業合作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