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動手做) Party創意鮮奶布丁 ,色彩繽紛!



這實在是太適合任何族群的朋友,
 
不管是做給小朋友吃,或是姊妹的下午聚會,在任何的餐點結束都很適合端出來,你說是不是?


它也可以是如此的簡單純白。


這樣就是單純的"牛奶布丁",完全不添加一滴水,讓你吃甜點也能補充鈣質!
口感上有別於一般的奶酪,因為是用吉利丁粉,吃起來是有點像是果凍脆脆的,
而不是綿密,如果是想吃奶酪,記得下面的吉利丁粉改用等量吉利丁片。

食材: (份量就是我照片中的第一張杯數)

1. 鮮奶              800g
2. 吉利丁粉        20g
3. 砂糖                60g


步驟:

1. 將所有食材放入鍋內攪拌均勻 (未加熱)
2. 開中小火將牛奶煮到80度,大約是周邊有起泡,糖都融了。
  (過程記得均勻攪拌,以免鍋底燒焦。)
3. 稍微冷後就趕緊到入容器中,以免凝固。
4. 完全冷卻再置入冰箱。  

上圖就是剛置入容器後的模樣,每個都純白無瑕,好可愛好迷人喔!

接著我決定把每個小姑娘都打扮一番,讓她們光鮮亮麗。


隔天,經過我的裝扮後,是不是模樣相當迷人呀!!??

裝飾就依照個人能力吧~~ 找找看你家裡有什麼??

剛好我家裡有好多不一樣的家樂氏穀片,我喜歡脆脆的口感搭配上布丁,總之穀片和奶類最搭~~~
再來夏天盛產的芒果也很棒,我先將少許的芒果打成泥狀,再將果肉切丁放上,看起來就這麼亮麗。
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夏天呀?

看起來就像是一場熱鬧的Party! 如果要宴客的話,也可以將上面的材料分開擺盤,讓客人自行佈置,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這幾個布丁真是讓人越看越著迷~~







你也喜歡嗎???如果你也喜歡請幫我按個讚吧!





 產品延伸閱讀: 

家樂氏穀片-可可系列and Special K,健康新選擇!(點我)
 



 我們的好朋友-光泉"鈣質強化"牛乳 (點我)













 
 

4 則留言 :

  1. 推推啦!!! 小廚娘真強!!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繽紛可愛又好吃
    好讚阿~~~ 真是巧手來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