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動手做) Penny的"蔥脆雞",好美麗又好好吃~





沒法子了,家裡只剩下很多蔥、蛋、玉米罐頭、好市多雞腿排 。


雞腿排我有先用新鮮的迷迭香和鹽巴黑胡椒醃過約半小時。
 




首先因為等等需要炒蔥,所以我有加油進去,再放雞肉,記得中火煎,煎到上面看起來有點白了再翻面,煎好之後就直接拿起放旁邊。


 






利用鍋底的雞油,炒蔥,記得加鹽巴調味。







等蔥炒好後就把香脆的雞肉切塊,直接吃也好好吃~~~








最後把蔥油淋在上面~~~顏色真的很漂亮,鹹香酥嫩!!!
 









我的蔥脆雞完成啦~!!






















4 則留言 :

  1. 小涼推^^

    簡單卻很美味

    單純的玉米蔥蛋

    卻是小朋友的最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沒菜的時候炒蛋最方便:P

      刪除
  2. 簡單的一道菜~
    下次我也要這作~
    但我家好像沒有迷迭香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加也可以呀!!我原本是要煎迷迭香雞排,但最後發現我冰箱很多蔥才改食譜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