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養身】我的早餐低卡無負擔 ,自己吃自己做的美好早點,美麗雙蛋、烤吐司+龍脈養生湯 ^ ^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想要跟你們分享Penny的早餐,
我和我男友的一早,其實都可以說是中午了,
兩個夜貓子三四點睡,想當然爾起床的時間逼近中午,
一早起床,我們都喜歡吃的清淡、爽口、營養、飽足,最好還能低卡更棒!

所以一早美麗的煎蛋是必需的!!剛好手邊有德式香腸,川燙一下,就可上桌。

烤吐司都是來自好市多,一大條36元,可是說是小資女孩的好幫手,
一大條的吐司記得一回家就冰進冷凍庫,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直接放入烤吐司機,
就跟現烤出爐的一樣香脆鬆軟 :D

冷冷的一早,準備多一樣的湯品,就之前我喝過的龍脈養生湯 ^ ^






一早先煮鍋水,先丟入香腸燙熱撈起,接著就把整包的龍脈養生湯放入熱水中煮個五分鐘。
在熱養生湯的同時,一旁的平底鍋倒入些許的特級橄欖油,打兩顆雞蛋,
你有沒有覺得,煎荷包蛋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記得同時也把土司丟入烤吐司機,
我的每一天幾乎都是這樣開始的 ^ ^,做早餐的同時感覺很幸福,
因為一早的陽光灑入我的廚房,感覺很有希望!


就在我的營養早餐全都備妥,就先來喝口養生湯吧~
這是由雞湯和中藥燉製而成,可是卻沒有什麼油脂,
可以說是一碗營養滿分的湯品!

這樣一包大約滿滿一碗,每包200ml僅有32大卡 ~ 47大卡,
含有豐富食材與草本元素,真的是高能量、低熱量的湯品,
我個人覺得不分年紀大小,都很適合拿來補充一早能量,
或許你的小孩正值考試壓力期,
或是老公上班都早出晚歸、老婆身體容易疲累,
又或者是家中有長輩更需要照顧,
龍脈養生湯有針對不同的身體,有不同的湯品,
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調養方向去做選擇,非常人性化 :D


若是搞不懂如何選擇?他們現在也有推出男女老少推出調養套組,
依照自己的年齡選擇,就可以知道要哪一款囉!




給大家看看他的外包裝,拿來送給長輩也是很美麗!!而且紙版包裝很有質感~



龍脈養生湯在各大百貨公司開設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2014 01.17~01.29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B1 綠洲廣場。 
2013 12.03~12.15台北遠百寶慶店 B1。 
10.16~12.31板橋遠百中山店 B1。 
09.20 ~ 12.31 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 B1。

更詳細的補充閱讀: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