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半食譜】泰式酸辣魚 (泰北酸辣舖x湧升海洋)、泰式酸辣雞翅 (泰北酸辣舖x好市多)


真的是泰簡單了!!
沒一下子變出一桌好菜~~看我的厲害!

話說Penny從大學開始就有調理包達人之稱 XD
就是用很簡單的組合方法變出一道菜,
這次手邊剛好有泰北酸辣舖的酸辣醬 ,還有湧升海洋的台灣鯛,
剛好可以組成我最愛的泰式酸辣魚~~

我真的很難抵擋這種又酸又辣的滋味!! 泰式料理每次想到我都會分泌口水,
這次白飯真的要準備好幾碗,搭配酸辣醬,絕對辣的你過癮!






首先,先將湧升海洋的台灣鯛魚片退冰,放進電鍋,外鍋2/3杯水,很快就熟了!
魚蒸熟後,直接打開加熱過的泰北酸辣舖酸辣醬調理包倒進去,這道菜就完成了。

OMG的無敵簡單,卻爆炸好吃喔!!!!!!!


搭配得天衣無縫,
湧升海洋的台灣鯛新鮮無土味,而且魚肉超鮮嫩的!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酸辣醬,真的是必推無疑,
下次我絕對還要再來訂購酸辣醬,因為不管你拿來做涼拌,或是酸辣魚都非常非常恰當,
一包的分量大概可以提供一整隻鮮魚,這樣的魚片不用那麼多,
所以我就多煎了雞翅來搭配。



平底鍋加一點油,乾煎雞翅膀,四邊都要煎的"恰恰"。


簡單的雞翅原味,搭配上泰式酸辣醬,簡直就超對味麻~
沒想到誤打誤撞卻撞出美味料理,
完全不花時間,也不需要過多調味,
完全只靠酸辣醬就可以讓原本平凡無奇的料理提升境界!






這是我們三人份的晚餐,
右上角是中午吃剩的烏魚米粉湯。 還有自家種的A菜 :D 好飽的一餐!
光是酸辣醬就讓我吃了兩碗飯~

【食譜】烏魚鮮蝦米粉湯- 湧生海洋料理課程實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