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居家生活-清潔篇】醫界大突破,你不要再用乾洗手、漂白水還有酒精來殺菌了!"NANOSI銀河矽抗菌除臭噴劑"


我以前很常用乾洗手、還有酒精、漂白水來做消毒清潔....
我沒想到會這樣可怕 >"<  這一次的實驗真的有讓我驚訝到!!

今天是要來聽一場實驗課 發表會啦! XD


這是NANOSI銀河矽品牌所推出的醫界大突破商品!!
>>天然矽片銀、抗菌除臭好幫手!





還記得SARS的那段時間嗎?還有腸病毒的那段可怕時期,
每個人心惶惶,所以到每個店家都會為大家準備一罐消毒的乾洗手,
裡頭含有酒精成分,拍一拍很快就會乾掉,
以前覺得有噴有保佑,殊不知聽了博士的分享,才知道原來酒精會傷肌膚!!

我用了再多的護手霜,不都被酒精給抵抗掉了~~~~ (浪費錢啊!)


還有,我們先來看實驗1! 漂白水對人體的影響
衛生署網頁上說:

使用漂白水時應小心處理,因為漂白水對黏膜、皮膚及呼吸道具刺激性,遇熱和光會分解,亦容易與其它物質產生化學反應。不當使用漂白水會影響其殺菌功能,甚至造成意外,威脅健康。過量使用漂白水或使用濃度過高的漂白水,會產生有毒物質污染環境,破壞生態。


下面是【漂白水】vs【NANOSI銀河矽】
利用新鮮的肉品,代替我們的肌膚。


你看看經過泡過左邊漂白水的肉,都硬化並且變白了 = = ...(雞皮疙瘩都來了>"<)
而且全場瀰漫著一股很想吐的氣味,整個都咳嗽了!!!
右邊的NANOSI銀河矽是利用天然矽片來吸附病毒與細菌,

所以他是"天然的!天然的!!"
天然ㄟ尚好~~ 是不是 :D 


以後都不敢碰消毒水了,真的很驚人的感受!!
我不想要我的手變成老皮 >"< 





另外的消毒水實驗,是利用藍綠藻菌 (細菌),一樣加入"漂白水、NANOSI銀河矽、水",觀看不同的變化,大家可以清楚的見到,漂白水的效力無敵!!立刻殺死所有細菌,這是很濃的藍綠藻菌,葉綠素全死去,殺菌力十足,殺傷力也十足,大家一定要小心使用~~




接著實驗3,是測試酒精和NANOSI銀河矽,
利用蛋白來代替人體的肌膚,

在張麗卿老師的著作裡摘錄,

"酒精是唯一被允許使用在保養品中的溶劑。換言之,從溶劑的安全角度來看,酒精對皮膚是最安全的。使用其他溶劑替代,反而風險更高。"

可以看得出酒精已經是對肌膚的安全性最高了,而旁邊的 NANOSI銀河矽對於蛋白卻完全沒有影響,這也代表著沒有親實肌膚的可能性,這是更高等級的物理性防護 :D







下面是一堆細菌,現場看,它是動來動去的 (好噁喔~都沒這麼認真看過細菌這東西!)




由現場實驗,滴入NANOSI銀河矽商品,細菌居然就慢慢靜止!!

( 是在變魔術嗎???>"< )

可見NANOSI銀河矽是有一定的滅菌功能!








這一次參加NANOSI銀河矽新產品的發表,覺得非常新奇,
也當成是來學習新知識,當一個部落刻傳佈正確的好訊息,真的覺得與有榮焉!!
它們家的商品琳瑯滿目,歡迎大家可以到官網去慢慢觀看,
我們家養了好幾隻狗狗,環境清潔也實常是個麻煩,
之前我都利用酒精來清潔牠們的狗籠和環境,
現在發現了好東西,還可以噴在身上!!希望狗狗玩得開心,也身體健康,皮膚別癢癢 :D


我現在都會隨身帶著迷你 天然防護雙效抗菌除臭噴劑 ,這樣要吃飯前也可以噴一噴手,
或是哪裡覺得空氣不好也可以噴一噴,隨時殺菌有保護,重點它是天然的物理防護,
讓我們的肌膚不受損,環境也不會被汙染,真的是太好了呢~~~






NANOSI銀河矽抗菌除臭噴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