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台北吃到飽餐廳】 平價吃到飽,單人也能有吃到飽鴛鴦鍋? 推薦:牛小排、新鮮小卷、蝦子~~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景安捷運站)


位於景安捷運站不遠處,有個特別的涮涮鍋,老闆說這些吃到飽的肉品,
都跟單點的品質一模一樣!

海鮮也都是採用新鮮品質佳的,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牛小排,以及小卷、鮮蝦、蛤蠣!






擺設很簡單,空間不大,長方形,有個缺點就是廚房也很近 :P 
看到廚房,感覺賣相沒那麼好。



很簡單的菜單,就這樣一張,想點什麼就點什麼,是由服務人員單點拿來。
酒類要額外加價。



覺得出乎意料的是,居然單人鍋也可以有鴛鴦鍋,覺得非常的貼心。

給的鍋子也滿大的!!! 一個人用實在是太太太讚了!

因為我很討厭跟別人共鍋,因為我不喜歡有些人都亂點一通,亂丟一通!
然後一堆不吃,就擱在裡面,讓人倒胃口>"< 

然後我也不喜歡一堆人共鍋洗筷子,一個人一鍋簡直是完美無瑕~
不用擔心要跟誰坐在一起共鍋,太讚了!!
推薦大家團體用餐啦~~整個不用擔心共鍋問題都好解決!

而且跟對面的人有一段距離,這樣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可能跟左右邊的會覺得比較近,但我們當天平日中午去,所以沒有太大感覺。


Penny選擇了鴛鴦鍋,一鍋白湯,一鍋麻辣湯~

服務人員會送上一組綜合菜盤,不要也可以說,免得浪費了 :D




下面為"特級雞肉",其實滿薄的,建議可以兩片一起涮。



頂級牛小排 (讚)

軟嫩鮮美,絕對是涮個幾秒就好!!



頂級梅花豬,沒太大感受度。



頂級霜降牛肉 (讚!)
肉大片,很有肉感,吃起來沒有牛小排那麼嫩,不過也是很有口感!
我吃了很多這個!!



安格斯黑牛,脂肪比較少,較有口感,適合不喜歡肥肉的人 :D



又來一次的牛小排 XD



這是什麼?是小羔羊?
可惜我現在很少吃羊肉,沒有品嚐,其實很快飽耶 :P

中午戰力通常都略為低落~>"<





忘了介紹Penny每次最愛的沾醬,一定要有大量的蔥、
還有蒜末、些許辣椒,些許醬油和白醋!




鴨血非常入味、軟嫩、我喜歡~~真的好吃!!
(雖然最近鴨血也被列為食安安全的討論之一,不過我真的很愛吃鴨血耶!!!)



白蝦
 白蝦很大尾,老闆說是每天都是市場採買,我特愛這個蝦子! (請列入必點~)



"大"蛤蠣  (再列入必點,重點要畫好ㄟ!!)

吼~~~~大顆啦!!沙吐的乾淨,真的超級好吃!



小卷  (必點群再+1)

基隆來的小卷,每天新鮮到貨!!!
媽呀!!燙一下,吃的出小卷的鮮味,嫩嫩嫩!!!!!一定要點!!




大腸~~~~~
(再列入重點名單,再給我吃!)

已經滷好的大腸,夠味軟嫩!
再加入麻辣湯頭裡煮,更有不同的好吃風貌,
腸子清的很乾淨,吃起來軟嫩又帶點咬勁!
這一盤全都我吃的。



香菇,新聞都說是抗癌聖品,但我今天都沒吃 = = 

誰叫有個人要遲到 (這個遲到的故事真的是讓人很無言,我們尾端聊!哈,其實自己一個人吃吃到飽也挺開心的耶! 一般外面都無法讓你單人用餐,可是這裡一人一鍋,反而自由自在,歡迎單人喔!!)








青禾幸福鍋物涮涮鍋位置雖然沒有很鬧區,不過真的離捷運站很近,
我也是建議平日來吃比較划算,399+10%。 假日499+10%。

我覺得愛吃海鮮和肉的朋友都很有福氣,因為牛肉真的很好吃,海鮮正港新鮮!!
因為Penny吃的東西就專挑幾樣自己喜歡的,每樣都吃得津津有味,
湯頭我一開始都先吃麻辣的,麻辣鍋裡面有很多種中藥,當然花椒也不少,
讓味覺會有點麻麻的感覺,可以建議老闆湯頭可以稍微減鹽,
因為火鍋越煮味道會越濃,稍微再light會更讚。

大家也不用擔心吃到飽會偷工減料,我反而覺得超級划算!
因為你都可以點自己喜歡吃的食材狂吃!!!
但也愛地球千萬別浪費,吃完再點 :D


剛剛好的飽足,適當即可,Penny吃了好幾盤肉、海鮮、蔬菜!!
飲品的部份我就不多加撰述,因為就也滿一般可見的,奶茶倒是太甜,嚐了一口就喝不下去。
冰淇淋是採用卡比索(沒放抹茶),當天身體不舒服,就沒吃冰.....
我看到一旁有爆米花、巧克力噴泉(+棉花糖)、
你們跟我一樣主力都在火鍋嗎?其實我對其他附品完全沒興趣啦~

吃肉吃海鮮吃鴨血就對了!









拿特約好康報報時間到!!!!!
大家不拿特約就吃虧~趕緊拍照或下載到手機去吧!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中和景平店)雙人吃到飽!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可免服務費,特約期間至2014/11/30。



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粉絲團 
中和景平店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3號 
TEL:022247776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