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居家生活-窗簾】繽紛愛心抗UV窗紗 >>愛心窗紗透出柔和的陽光~好多愛心讓整間房間都充滿著幸福感!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換了新窗簾,用便宜的價格讓小資女孩房間幸福加分!
我終於有了第一個窗紗~






第一次買窗紗,依舊從便宜的下手 (是說一直佈置哪有那麼多銀兩!!)
便宜也是很不賴呢!!
上圖就是一包窗紗附的東西。


商品詳細說明

抗UV效果佳在室內就可以抵擋紫外線嗎?那可不一定唷!
【繽紛愛心抗UV窗紗】,抗UV設計,在白天時可阻隔紫外線、柔化光線;
在夜間可增加隱私、防止對室內窺視的效果。
搭配可愛的愛心圖案,浪漫指數瞬間破表,不僅方便搭配居家裝潢,更能呈現溫馨氣氛唷!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寬290x高210公分
材質:聚酯纖維、丙烯酸
產地:China
安裝方式:穿桿、掛勾皆可穿桿
最大直徑限制:3.5公分





下圖是可以用勾勾吊著,可惜我沒有裝~我比較愛單純的穿桿式!



下面的穿洞很大,我買28mm的直徑非常合適!



就是下面這個囉~
關於窗簾桿的挑選,可點>>>【窗簾桿篇】




這個材質我收到有點兒嚇到,因為跟我想像中的"紗簾"不太一樣,
我還以為是浴簾哩 XD

不過他沒有防水,的確是透光的~~不過就是非想像中的那種蕾絲窗紗 :P 
(幻想太多,那個比較貴~)





美麗的窗紗完成,要很感謝我男友和他爹~~~~~~~~

因為這個鑽洞是他們協助完成的!!

雖然我真的在挑選窗簾桿長度上出現了過短的失誤...不過還是粉好看 >///< 
是吧是吧!!??



我紫色的房間,非常低夢幻!!
接著我要等我男友他爹,幫我們做床架... 
(因為他爹是木工師傅~但..案子很多,不知何時才會換到自己家>"<,
木工師傅的悲哀~永遠都再替別人做!)






特力屋/HOLA 延伸閱讀:

【居家生活-窗簾】櫻桃木凹型單托架+圓頭帽+28mm櫻桃木窗簾桿 >木頭窗廉架透露出微微鄉村風~特力屋


【居家生活】油漆>紫色薰衣草牆壁+買了一個Hola床墊也能當棉被? 增加軟度、也適合居家露營用!


【居家生活。BUY】Hola家事系列>>無添加天然洗手露 ,同場加映一定要推薦的MIT拭垢易超細纖維5入組 又是必買了 (衷心推啊)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