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買物】小三美日 平價通路,終於讓我買到髮帶,順便買了UNT-NL040大紅色指甲油!!為了聖誕節還有過年 !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胡亂蝦買一通~來自小三美日,怎麼辦,完全是衝動文。
莫名其妙就抓了一把.....

大家當然是網路選購比較快 :P

你們也知道,我寫文章寫到一半,都會被天外飛來一筆的廣告給吸引住,
整個文章都會因為逛網拍而耗費不少時間>"<





其實我今天想買的重點是......最後面的那樣產品,然後就這樣一起帶了其他。
我覺得真的....太難走出來了!!
要不是我男友坐在外面等我,我想我可能會不自覺的亂買一通!!

上圖的兩罐是UNT和韓國廠牌PASTEL (這款不是很好用,很快掉漆= = ,但很便宜,特價39)

UNT質感好非常多,質地較濃稠,擦起來比較厚實,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下面是因為我最近要貼假睫毛,所以就直接先買一個假睫毛輔助器,
感覺不錯用,但還沒開箱就趕快發文給大家瞧瞧。



下面的眼影刷子,感覺也是亂有質感!!


最後太便宜的面膜,加上外面包裝可愛的模樣,讓我莫名其妙也帶回家.....



不得不說,我的重點就是樓下這個髮帶,
想說洗臉時很方便,原本要請我朋友幫我買,
但我還是自己下手比較俐落!




全部的商品共600元整,小三美日網路上的商品更多更豐富,裡面有百種品牌!!
我想...要看最新的美妝資訊來這裡也是可以很清楚感受到! 
價格當然也是佛心來著的批發價格(但對於價格的感受度我相信是因人而異。)

天氣太乾先來試用看看這一片 $12的韓國面膜。
三種口味,首先石榴的先來!


帶上小三美日加購價買的髮帶,太可愛~
最近到處都有再賣 :P


這款面膜號稱 3D ,中間就有立體的感覺,說實話沒有多好用,也沒有很服貼,
飽濕度尚可,香味過重,一張12元,剛剛好符合他的價值。(我這樣會太苛刻嗎?)

總之,年紀輕輕的小女孩可以試試,畢竟便宜,年紀稍微像我一樣開始缺水的女生,
可能需要尋找保濕度更高一些的。




我這次是先在網路看過後,
再去實體通路買的,就在我常常經過的公館羅斯福路上 (靠近福和橋)
目前只用了PASTEL ,感受度滿普通的,容易掉色,期待著擦上UNT的紅色指彩,
我覺得我一定是被我朋友洗腦了,才會買大紅色,明明就是我不喜歡的顏色,怎麼會這樣?

這就叫做失心瘋嗎?東西都是平價小物,多買幾個還不會很心痛 :D



小三美日除了網路商店之外,現在也開了滿多的實體店鋪喔!!
七家實體店面位於台北敦化、台北公館、台中逢甲、台中國光、
台中一中、台南中山、高雄裕誠。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