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廚房餐具】HOLA 葛斯系列 餐刀、叉 入手! 第一次買刀叉,覺得開心!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刀叉耶!!!

先前我根本就沒有像樣的刀叉,叉子有是有,不過都是別人送的
(什麼遠傳電信之類,所以上面有印遠傳兩個字....)。






之前在Hola就超想買餐具組,就看到下面兩組就超想買的~~~

但最後思索的結果,想說自己還是常常用筷子....
湯匙也一堆,何必買一堆,再來我去看了實體,兩個都各有缺失,
例如我喜歡右邊的擺飾,卻不喜歡他那麼圓潤,
左邊的刀叉也是略顯可愛,我最後決定都放棄,直接購買單支就好!!




當我開始決定要買刀叉時,真的是吼,會被自己的猶豫給急死!!

我看了超~~~~久!!!

最後決定了五款 (哈哈,居然是五款無法抉擇~)







是不是每一組都簡約有個性!! 

哎唷~~最後還是終於自己的第一印象和朋友們的決定,我還是選擇第一張!!

就是葛斯系列餐具









我就是喜歡它"霧面"的感覺,拍照起來很有質感,實體也是一樣美麗,
提供一個開箱文給大家做為參考的依據 :D 

我終於有美麗的刀叉了,我好開心~~~~~~  


HOLA 葛斯系列 餐刀、叉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2 x 21cm 
材質:18/8 不鏽鋼(304不鏽鋼) 
產地:china 本產品通過SGS檢測 
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居家生活 延伸閱讀:

【居家小物】一個有質感的相框,框著美好的回憶,看起來很棒!!!特力屋-TROMSO瑞典風格主義實木4X6相框 木紋色開箱

【廚房餐具】HOLA 葛斯系列 餐刀、叉 入手! 第一次買刀叉,覺得開心!

【居家生活-窗簾】繽紛愛心抗UV窗紗 >>愛心窗紗透出柔和的陽光~好多愛心讓整間房間都充滿著幸福感!

【居家生活-窗簾】櫻桃木凹型單托架+圓頭帽+28mm櫻桃木窗簾桿 >木頭窗廉架透露出微微鄉村風~特力屋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