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逛街】聖誕節飾品、各式節慶小物和小孩各式各樣玩具哪裡便宜買?>>台北後火車站商圈!全都有~~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要到了!!
十一月就要開始準備布置了,你們知道要去哪裡才有便宜又豐富的聖誕裝飾嗎??

這一次我和朋友報名了後站商圈遊的活動,這麼好康就讓我們跟上這攤由政府辦的免費活動~~~
一個梯次只有20名,居然還有報名沒來的人,看了這次的文章沒來的會後悔啦>"<



還記得之前的後火車站的上下兩集介紹逛街的文章,造成前所未有的轟動!
似乎國外的觀光客還是台灣自己人都很愛搜尋"後火車站逛街"!!
所以這幾篇的點擊率一直高居不下,不得不說從2013年五月完成,已經有三萬多人點閱,
所以我們台北的後火車站還是很多人想去的呀~~
 還記得上次介紹款式最多又便宜的日本零食在哪裡嗎?
還有女生最愛的飾品店有哪幾間呢??

文末一並附上連結給大家回顧!

接著這一次跟上次我自己逛街的行程有點點不同,
因為這一次是由新任的理事長來帶大家去探訪店家。
剛好理事長就是東東玩具的老闆,所以這次偏好的店家都是一些玩具類 XD

下面這一家是金埃及生活館,有可愛的毯子類、衣服、寢具。






貝佳生活時尚

我忽然經過這個店面,被外面的拖鞋給吸引住了!!
超級有質感,很有日系風格,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犯規~~~~
好險理事長沒有停太久,不然我都快要瘋啦~
還有那件圍裙,我好喜歡!!





緊接著順應聖誕節的到來,所以好多商家的主題擺設早就換成聖誕節了!
來這裡買聖誕節商品絕對是應有盡有,並且便宜划算 :D

下面商家我就不一一多做介紹,因為實在是走馬看花般,有點太快,
我只好認真的為大家紀錄,真的是超多家的!!!!!

我相信很多店家老闆、或是自己家裡想要做擺設,都可以來這裡尋寶~~




各式各樣的造型髮箍,很適合店員們的聖誕裝飾,以前我打工,老闆們最愛買這種了~
不要都只是帶聖誕帽,可以試著換別的造型喔!








我喜歡下面這個東西!!
是我在其中一家找到的,這個結婚蛋糕,我想說是什麼呀?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吹泡泡的,超級適合婚禮小物!
一個15元~~~(來這裡買多一定會更划算~)









花花綠綠的聖誕節裝飾,看得大家眼花撩亂~~
一閃一閃亮晶晶勒~~~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一路上我都是緊跟在後,不過理事長的速度快得不得了,
大家放心,幾乎都在同一條路上!


接著終於有慢下來的速度了,那就是到了理事長的店- 東東玩具


一進來東東玩具就好多小孩耶! 這裡簡直是小孩的大本營 :D
小孩愛玩具天經地義,不過功課完成後再來唷!

哈哈下面是我個人超級喜歡的扮家家酒  >"<




我以前小時候也超級愛玩扮家家酒的~~~
非常懷念,不過現在小孩的玩具越來越升級!!
有的提倡無毒,有個是造型多變,不管怎樣,有顆赤子之心,現在也是可以玩呀 :P






在東東玩具逛了超久之後,終於可以離開了 XDDDDD

在旁邊的包包店,看到了超級可愛的蜜蜂旅行組!!!
SUPER  QQQQQ~~~



這樣一組印象中是兩千元喔!!還有別的款式~



另外我朋友又想要買手錶,於是乎又在仙詩鐘錶外面看到了特價!
兩只伍佰很划算~~~~



最後自由的時間,我還是奔向了我愛的圍巾批發店 - Olga ,之前花了折扣後總金額兩千,換了一張批發卡,現在單買也都批發價,下面這條 $160!!

很厚又很暖的圍巾,我最愛紅色了~



還有拿薇薇飾品批發卡可以打五折,這條閃亮亮手飾只要$280,我好喜歡~
前些天帶著去吃飯,店員直接稱讚我的手飾,因為真的太閃亮 ^ ^


還有六幅買的黏睫毛膏 $250 (外面單賣 $289),還有防水眼線膠筆 $100,
下次再分享給大家 :D


額外我還要多分享一篇後站美食篇!!!!
這次在後站有吃非常飽,飽到根本呈現昏睡狀態了 XD


********************

台北火車站延伸閱讀:

【台北】後站商圈美食有哪些?批貨累死了,哪裡可以歇?



【逛街】台北後火車站商圈逛街地圖彙整介紹(上) 最便宜的好吉日本食品、零食批發,仙詩鐘表批發,主播最愛配戴的薇薇時尚館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