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台北】後站商圈美食有哪些?批貨累死了,哪裡可以歇?新開的三多屋日本料理、後驛鵝肉店、薇味廚坊、免煎嗲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上一篇逛街篇有說這是政府舉辦的免費遊活動,和一群不認識的民眾遊商圈,
最後還能飽餐一頓,這種活動怎麼那麼大方啊!!!!!

順便就來介紹後火車站商圈哪裡可以歇息,哪裡可以填飽肚子!




首先,下午時光,走路有點餓??
沒關係,只好趕快先買個傳統古早餅填個肚子~
吃個甜甜心情也會好!

看到這個傳統煎餅,我都會回想起,當初在讀大學時,要回台中,
到火車站都會趕快隨手買個這個煎餅帶上車吃!!
現在看到這個都不免想到回家的記憶  :D


我每次都馬選一樣的 >"<  毫無新意,我就是愛吃花生口味!!

花生粉還有砂糖在裡面,吃的到砂糖的顆粒感,就想是潤餅裡面加的花生粉,
搭配上外面的麵餅, 微微的脆感,加上有點Q度的麵粉體,
吃完一點也不會有罪惡感的傳統古早餅,一點也不油膩,
簡簡單單絕對是逛街的最好選擇!!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另外有一家很有名的三多屋,他另外有一間也是在附近,做漁產批發,網路上超多人推薦!
現在也在轉角開了一家日式料理店,我當天沒吃,所以簡單放上名片供大家參考唷~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後驛鵝肉店】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20巷29號 
電話:02 2555 0498



這家超有名的啦!! 下午去的時候好多人呢~~~藏身在菜市場內!
原本行程是訂在這裡用餐,可惜我們一行人容納不了,
但導遊人好好,還特地買了鵝肉帶到餐廳給我們享用!!




這一次到的餐廳,一點也不陌生 XD

有看過我之前後站文章的朋友就知道,
這裡是 【薇味廚坊】


親切的老闆娘依舊請了我們一行人喝了有機豆漿 :D
還記得老闆娘是超推行有機食療的人嗎??(之前文章見文末)



就連麵包也都很講究,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韌。 :P 




今天兩個人很有默契都點了鮭魚飯 ,
還是多吃魚魚好~~ :D 
配菜每天不一定。



食完感想: 簡單不油膩,整體搭配起來豐盛健康不油膩,
今日的杏鮑菇有點兒過鹹,其他無從挑剔,覺得吃完頭好壯壯!

下方的南瓜濃湯還有搭配抗癌聖品>>金針菇!!
調味簡單,非常大碗 = = 都怪我剛剛吃了古早餅.......
我飽到一個不行.......



最後我們還可以任選一杯飲料!!!
絕對是點念念不忘的精力湯 $120 
(真的再喝還是超級好喝,有濃濃的堅果味,還有許多種類的水果還有甜菜根!!)

絕對是必推之品!



【薇薇時尚館+薇味廚坊】整棟五層樓!

店址:台北市華陰街94-1號 1-5F 
電話:(02)2555-7511 #161-165




今天先簡單的為大家介紹這幾家後火車站美食,相信絕對是夠大家食用了!!

請享用~~~

想看更多有關後站的介紹,請看下方:

【逛街】聖誕節飾品、各式節慶小物和小孩各式各樣玩具哪裡便宜買?>>台北後火車站商圈!全都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