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Hair】台北東區髮廊 - Re Born hair salon │ 容易毛躁、受損的細軟髮適合的護髮│捷運忠孝復興站


目前的髮色自己還是很喜歡,髮尾的粉紅色持續這麼久,不過細軟髮加上染髮多次的受損,
讓我每次洗完頭都困擾,因為很難梳開,又容易斷裂,每次要吹頭都是一場混戰....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洗頭髮就是這樣.......),所以我都定期要到髮廊護髮,
看看我最近上髮廊的次數這麼頻繁就知道,連續三次都是護髮~

日本哥德式護髮已經是很多人指定的護髮產品,
不用其它的機器護髮,而是利用手來按摩頭髮,讓髮絲徹徹底底吃進護髮產品,
讓髮絲內內外外都有保護,三劑做完...我只能說頭髮像兔毛一樣柔軟滑順,而且輕盈無負擔~♥
細軟髮還能澎澎鬆鬆不黏膩。






 Re Born hair salon在忠孝復興站出站沒多久,走個幾步就到囉~ 非常的方便!



雖然是在樓上,不過好寬大呀!
而且兩大面落地窗,非常明亮,一進到 Re Born. hair salon看到這麼明亮的環境心情會很好♥♥


今天的before頭髮是這樣 :P

我昨晚有洗,哈哈,但頭頂已經出油,下面的頭髮撥也撥不開了,因為一被風吹就很乾燥,
都要抹一些摩洛哥油,但光靠抹油實在是很難治本,所以一段時間還是得要來做深層護髮。
其實最乾燥的部分主要是裡面的粉紅色塊,接著來看看護髮過程吧~





大家來♥ Re Born. hair salon 很多都是來做護髮的,像我那天下午去加我有三組客人,
大家都是來護髮的~ 哈哈,其實染髮很漂亮,但是要維持真的很不容易,
要漂漂亮亮的延續還是得要花點心思喔! 
在家可以自己做護髮,不過來髮廊給別人做更輕鬆省事又更有效。

這裡的護髮是採用日本哥德式產品,哥德式護髮在業界是很有名氣又歷史很久的護髮品牌,
很多人到日本玩都會特地帶哥德式的護髮產品喔!!



每個人的髮質屬性不同,所以設計師會針對每人的髮質挑產品。






今天我用的是 "+號品項",總共有四劑。
第四劑會讓我們帶回去自己護髮,一週用一劑,可以維持髮質一個月~
讓你回家都不用擔心頭髮又乾燥毛躁了。




一開始要先洗掉頭髮和頭皮的髒污,讓頭髮乾乾淨淨才能好吸收護髮產品。
看看我一開始洗完頭髮有多麼的慘烈,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像肉鬆一樣,又乾又一撥就散,整個完完全全梳不開...



助理會用手(不是用梳子)輕輕把我的頭髮給分段,第一劑抹上加噴水不斷的用手按摩,
讓產品吃進去,第一劑全部按摩完畢後,會直接上第二劑,好了之後會用保鮮膜整個包起來等待,最後得要去沖洗掉喔~


第三劑是在沖洗後接著抹上,再加熱敷~可以躺著休息一下超舒服的~
另外得要說一下,特別喜歡這裡的助理洗完頭都會問客人需不需要肩膀熱敷,
像我們這種電腦打太久,特別肩頸酸,熱敷太~舒~服了!!
而且助理的按摩好用心好享受!!!!

自己在家護髮就沒有這種享受啦 >"<


好了之後,頭髮超容易梳開~~ (好讚! 很久沒這樣了~)

直接用吹風機吹完就好柔順呀~~~ (眼冒愛心 ♥♥)


下面就是好柔順的毛髮,整個頭髮重新恢復生氣!! (GOOD!♥)








軟呼呼的頭髮好舒服 ♥
哥德式四劑的護髮照我的長髮價位不到兩千 (不含洗頭費用),
還可以帶走第四劑,回家自己護髮可以再維持一段時間 :)

我其實做過那麼多間的護髮,我覺得哥德式的真的有一定的維持度,
尤其第四劑在家可以繼續補充養分,是真的好髮質時間可以拉得很久,感覺起來哥德式護髮是頗划算的。


如果你的頭髮跟我一樣很阿雜,真的要趕快來報到!! (大拇哥~)

























Re Born.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
02-27738589  (記得先預約喔~)
Joy 0928-540-41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