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新竹湖口在地小吃】阿財小吃 - 在地人推薦的麵店、黑白切好吃、湯麵湯頭好喝、小魚辣椒超辣~一碗麵$40


第一次來我也是吃湯意麵,當初印象深刻,因為料實在、湯頭佳、麵條軟硬適中,
也點了海帶豆乾肝連肉黑白切,切食很特別,但我第一次的照片不見了,我下次去點再補上,
這次先簡單說明地理位置還有這次點的大湯意麵。






搬來湖口也一年兩個月了,吃了街上的幾家麵攤,除了大家號飲食店之外,
街上的阿財小吃也是很多人潮的喔!! 就在火車站正前方的街道。
因為大家號到晚上六七點就關了,算是開白天為主,這家阿財就是開晚上,大概到十點吧~
網路上居然也沒人發文,幾乎都是當地居民去吃的,第一次也是在地朋友推薦,
吃了就喜歡上,這次帶我男友一起去他也覺得好吃的令人驚訝 XD 
哈哈,真的坐無虛席啦!! 尤其是攤前都會很多人等著切黑白切~


他的左邊是天天小吃攤,兩攤的攤車長的幾乎一樣,不過人潮的確是有落差。



跟老闆叫完麵食(平均一碗$40)之後,再直接排隊切小菜,餐後結帳。



剛剛我們已經去逛完湖口民生路夜市,手裡還一堆魯味,所以只點了一碗大碗的湯意麵 $55,
這一碗湯意麵上面有榨菜、肉絲、豆芽菜、韭菜。 意麵麵條是細圓的白麵~



份量超級多~~ 我下次已經打算兩個人點一碗大碗的,然後切點小菜就夠了~~~
不錯,一碗 $55我確定在台北還真吃不到這樣的份量,值得推薦。




愛吃辣的朋友別錯過桌上特製的小魚辣椒...........
超辣,超香,小心別嗆到 XD  (真的好香~但真的好辣/////)

可惜我這次沒吃滷味,齁~~~~~那也是精華,我下次一定補給你們!!!!
等我~~~~~~~~~~~~~~



2014/11/11 補充:
小菜共70元, 海帶一條10元,豆干兩塊10元,肝連肉 50元。
左上角的醬油蒜很好吃,是辣味的,另外右邊有薑絲,還有咖啡色的蒜薑泥?
花樣挺多的,加上甜甜的醬油膏很下飯,不過小菜價錢算中等,沒有非常平價。


下面則是在地人很推的魯肉飯(大) $40 ,小碗是30元,
米飯很小粒,粒粒分明,滷汁不死鹹又帶點黏嘴,口味我滿喜歡的,
但論 cp值,我男友還是偏愛 鴨肉許的鴨肉飯 ,男生都特愛CP值高的食物。...



我這次點了湯米粉(小)$40,小碗的一個人吃就很飽,上面的榨菜給的好多還有肉絲,
米幾乎多過於湯很多,給得很實在,來這裡點主食類的都頗實在。




下面滷肉飯不會很油膩,我男友說大碗真的好飽~!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民族街(背對新湖口火車站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左手邊 7-11對面)
7-11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一段36號



新竹湖口小吃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