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搶手團購甜點】麻吉起司/巧克力磚/黑白玉 - 怎麼吃怎麼好吃!QQ的麻糬皮加上特調的乳酪起司,好多口味特迷人!!(文末折價,買六送一)


冰涼濃郁、入口即化的重乳酪,香香QQ的麻糬,加上底層香脆口感的起司餅乾,
麻吉起司給你味蕾的全新震撼。建議您搭配咖啡或茶食用,體驗絕妙好滋味喔!!

保存方式:爲維持口感及品質,請放至於冷凍庫。食用方法:食用前拿出回溫約3~5分鐘
即可享用最佳狀態的麻吉起司。保存期限:放置冷凍約7~10天。
(以上擷自官方部落格)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甜點,口感很豐富,而且我一吃完就立刻推薦給朋友,
吃過的都喜歡^^





保存方式:爲維持口感及品質,請放至於冷凍庫。食用方法:食用前拿出回溫約3~5分鐘,即可享用最佳狀態的麻吉起司。保存期限:放置冷凍約7~10天


你看看~~~綜合七條版本多麼的美麗!! 記得收到包裹要立刻!立刻!收進冷凍去~
這樣等你吃的時候都還是最美味的時候呀~~
看得我口水流滿地,我拍照的時候特痛苦,看著這些很難忍住那慾望,
我之前有吃過一次,別人分我吃的XD,那時候吃了第一口有種 WOW的神奇感,
因為吃起來根本就跟冰淇淋沒太大差別呀~


特別的是他的麻吉,好Q好軟唷~~~~~~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的Oreo口味 ^^
下面黑黑的應該就是Oreo的餅干,乳酪裡面也加了Oreo,滿滿的Oreo~口味不會很甜膩,
因為有麻糬的加持,所以甜度就被中和掉了,我最怕吃太甜,
這個乳酪還帶點鹹度,剛剛好的美味喔!



下面的口味我就不每個細細講了,因為我推薦買綜合,就是每種口味都可以變換來變換去~
而且每一款都有獨特的美味,而且每一款都不甜膩,保證人吃人愛 ^^
不過一整盒記得還是提早吃完,以免麻糬冰久了會減少彈性喔。








你看那麻糬皮QQQ,越早吃越新鮮~ 老闆都堅持要新鮮送到客人那,
看媒體介紹,是說老闆以前開烘焙店虧了很多的錢,現在轉做宅配團購,
在團購圈都赫赫有名的勒~ 有朋友一看到就說他之前就跟過團 :P 大家對美食都好敏銳喔!!




下面提供之前採訪的節目,裡面除了提到店家的心路歷程之外,
還有讓大家看產品如何製作。看了才會對這產品更了解~














另外一盒是黑白玉,他裡面就是麻糬包著乳酪起司,不過就是捲成圓型,
黑色就是又多沾了一層巧克力~ ^^ 
等他稍微退軟了,口感很軟口味很綿密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上面的比較划算 :P)


(上圖的叉子是買巧克力磚會附贈的喔~不是一般塑膠叉子,老闆為免也太講求細節完美了!)






巧克力磚我也喜歡,外面灑上無糖的可可粉,一入口帶點巧克力大人苦味,
等溫度讓巧克力稍為融化,可以吃到有點Q的巧克力口感,
硬硬的吃也可以,會有種在嘴巴融化的感覺~~ 超濃巧克力,搭配著咖啡特棒~



(購買生巧克力磚會附送一支叉子,如下圖 ^^ )


官網:www.machichees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Qmachicheese
店面:台北市西寧北路54-1號1樓

備註:綜合口味的麻吉起司是六條裝,七條是特別體驗


【特好康消息,又送又有優惠,看下方~~~~】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知名團購【麻吉起司】綜合(7條)+
      黑白玉/巧克力磚/巧克力珍珠一盒(三款隨機)!!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買六盒送一盒,特約至2015/11/30
      (店家保有最終變更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