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新竹城隍廟美食】鴨肉許 二訪 推薦口味較清淡的朋友點:湯鴨肉炊粉、煙燻鴨肉、小菜類 (附菜單)

 

這一次來的有點臨時,因為列表機帶去nova附近改機,男友肚子餓,吵說要吃鴨肉飯~
可見鴨肉飯一碗$45對於男性的CP值是很高的 XD  比起單點一碗魯肉飯來的大碗又划算。
至於我這次有上次過鹹的前車之鑑,特別挑選沒醬汁品項來吃,不得不說非常美味,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的,這次來看看清爽一點又適合冬天的湯鴨肉炊粉吧!
(此次用手機拍照 ,畫質有夠糟請見諒,話說ASUS zenfone5的照相...很糟啊 XD )

【新竹城隍廟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阿瑛潤餅、北門街的鴨肉許(二姐),唉唷鴨血好酸溜喔~推薦煙燻鴨肉 (附菜單一訪)






鴨肉飯 $45
恩~ 似乎少了炒鴨血,一切都很好...XD  







 小菜 (鴨胸 $60+豆干$20)

鴨肉真的很好吃,吃了都會懷念,醃燻的滋味好美味!
就連豆干都有煙熏味,和外面一般黑白切的豆干不同,
而且豆干很有孔狀,吃起來已經有鹹味,基本上旁邊那盤醬料我們沒用。

切小菜都會附上醃黃瓜,酸酸甜甜很脆口,搭配的小菜多了豐富感,而且很有解膩的功用,
其實這一次多切了鴨胸覺得這樣一餐肉有點多,因為我點了鴨肉炊粉也是有附三塊鴨肉,
鴨肉飯也有三塊~ 下次還是單點一些簡單豆干海帶就夠了,省錢又好吃。



湯鴨肉炊粉來囉~~ 來到新竹反而滿少吃名產米粉耶~
現在不叫米粉了嗎? 是因為之前說米粉不是用米作的所以改名嗎?
反正不管他是不是米做的米粉,我還滿喜歡這一道湯鴨肉炊粉。
喜歡它的高湯頭,鴨骨熬的高湯,只有點湯的才能喝到這美味,
上面還有油蔥酥,裡面附著三塊鴨肉 (部位好像很隨機),
總之湯頭的每位已經讓我難以忘懷,小碗一碗50元。 

唯一就是覺得塑膠碗裝熱湯有點安全疑慮在。






最近很常到新竹市,不知道吃什麼,又來點鴨肉飯和湯炊粉...........
還是好好吃這樣 ^^

果然了解自己,不盲目點餐就對了。

我個人推薦小菜和湯炊粉,我男友是極力推鴨肉飯,便宜吃的飽喔!


附上第一次吃的內容


【新竹城隍廟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阿瑛潤餅、北門街的鴨肉許(二姐),唉唷鴨血好酸溜喔~推薦煙燻鴨肉 (附菜單一訪)

鴨肉許(二姐)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 延伸閱讀:♠♠

 ▶▶   桃竹苗美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