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板橋早午餐】Leon 洋食 - 免服務費、全天候供應早午餐、CAS認證肉品、新埔捷運站


高中同學兩朋友一個嫁來板橋,一個則是換了租屋地點也來了板橋,
久久沒見面,特別找了一天我從新竹來板橋跟她們聚聚,
聽說板橋的早午餐特別有名,好多家巷弄中的早午餐店都開在這裡,
但對於我來說,早午餐可以說是一種門檻很低的入門餐廳,
不過我想對於不太常下廚的朋友,早午餐店應該是週末一個好去處吧!! ^ ^





一樣位於巷弄中的 Leon洋食,完全無法停車,機車還可以停門口,車子得要想辦法喔~
Leon楊時剛好是在轉角間,雖然色調超低調,但還是可以清楚找到它。


店內不收服務費,茶水、調味料、餐具都自己拿。




特別喜歡下午的這個位置,一個人來很優閒舒適的落地窗邊~







菜單:

對於食材的堅持,列在首頁,其實我也喜歡有通過CAS的商品,讓人感覺比較安心~







自選餐盤套餐 $230

唐揚炸雞+皇后鮮奶土司+炒蛋+美式脆薯 (含醋飲、沙拉、湯品)

唐揚炸雞感覺可以再更多汁一些,朋友說這雞肉怎麼有種麻油雞味道,吃過好初的她說,
總覺的份量可以稍微再大一些~







自選餐盤套餐 $230


日式豚塊咖哩(辛辣)+歐式麵包+炒蛋+美式脆薯 (含醋飲、沙拉、湯品)


我現在看照片才想問我同學,幹嘛不點白飯啊 XD
咖哩不是要配飯比較對嗎?
我有嚐了一下咖哩,是一種清爽但香料濃厚的感覺,還好配麵包的口味也是可以,
因為不會很鹹,還算是早午餐滿特別的餐,居然有咖哩,裡面的馬鈴薯加的是炒薯塊,
因為它沒有化開,覺得還挺好吃的~
(但我朋友一直覺得口味不夠重,但我其實覺得這樣頗好的呀~ 
可能是自己料理都比較清爽的關係)







墨西哥勁辣脆雞堡  $180

這一份是我點的,哈哈,就是覺得早午餐吃炒蛋什麼的對廚娘來說實在是太簡單了,
所以我還是點個我自己在家無法做的吧~ 
特別喜歡墨西哥辣椒,帶點微微的辣度,還有主廚特調的辣醬,口味比起其它的套餐是比較
重的,漢堡的麵包好吃! 雞腿一整塊滿有份量,其實這樣一整份還頗飽~
最後搭配魚池紅茶很解膩。 (雖然我覺得紅茶泡得有點過澀,但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


另外一提,薯條也好吃,只是它如果是熱騰騰的送上桌來我會更喜歡~
因為我第一條吃到是冷的,應該是冷氣出風口剛好對著吹,那其它則是溫溫的。

基本上我還是建議"想吃飽"的朋友點漢堡,不然其它系列真的只是早午餐和下午茶這種差不多飽的份量喔~










蒜味野菇炒蛋套餐 $190  (含果醋、沙拉、湯品)


這裡的調味都屬於清爽型,蛋炒得很滑嫩,
似乎男生都很愛吃炒蛋,尤其是歐姆蛋,不過他真的也不難做,
下次分享做法給大家,自己在家就可以料理囉~

不過我還是建議野菇的份量要放多一點,不然看起來著實空虛了點啊~


因為今天湯沒了,所以他就幫我們換成洋蔥圈和魷米花。
魷米花好吃!魷魚挺大塊的 :P

話說今天禮拜六,下午兩點過去,大概快三點用餐,炒薯塊也沒了,也無法煎鬆餅.....
有點想吃的都沒了的fu,還是建議店家份量要控制得宜較好,以免特地到了想吃某樣商品卻....




加購50換成了太妃糖鮮奶茶,兩位女生朋友覺得太清淡......
(默默的說,建議茶要煮得夠濃,鮮奶茶才會夠味,不然可惜太妃糖口味不夠重)
喜歡太妃糖口味的朋友也可以去玫瑰園買茶葉自己煮,超香又好喝喔~





秋天的午後有陽光灑入,覺得好溫馨,到了冬天應該很多人喜歡做這個位置吧!





感覺老闆是個愛動物的人,牆壁上還有提供的書刊都有一些關於動物的作品。






心得:

Leon 洋食 免服務費之外,還不限制用餐時間,提供上網wifi和插座,
算是一個人要來殺時間的好去處,這樣的消費金額我是可以接受,
(對於漢堡套餐180,跟漢堡王套餐比已經豐盛許多,才貴一點點,
但其它自選套餐我就覺得有點點高價。)
每個人對於餐點得接受度本來就不盡相同,對於新開店的Leon 洋食 期待未來更好的發展。

尤其板橋早午餐開始盛行,怎麼吸引消費者,真的必需要下點功夫,因為這樣的裝潢擺設,說實在每家店都大同小異,客人期待的是更豐盛能吸引人的餐點。



Leon 洋食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2弄2號
電話:(02)2254-6550
營業時間:09:00-18:00
(假日離峰時刻才能預約)


(有點貴,但真的好好粗~)


(鮮奶茶超好喝>>)


(下午茶推鹹派/甜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