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新竹團購】全台獨創,團購新寵兒 - 阿墨薄餅,早餐宵夜好選擇,加熱超方便,滿滿起司牽滿絲!(文末送薄餅)


阿墨薄餅絕對是你三不五時肚子餓的好朋友!!!!!
這時候你會很感動你的冷凍庫有他~吃起來不油膩,滿滿的起司充滿著濃郁奶香,
牽絲的起司滿足了我的身心靈,每一款都不一樣的餡料抹醬,
每吃一片都有不同心情和口味!

阿墨薄餅真的給我很多新靈感,真的覺得這樣當早餐或點心真的滿棒的,
懶得做的朋友就直接買阿墨薄餅,他在新竹還有店面可以自取,
聽說現在園區很多上班族都團購他們家的薄餅喔~
烤箱或是平底鍋都可以加熱,其實就是讓起司融化就可以啦~



此篇為合作體驗




阿墨薄餅有分A和B兩種不同的類別,
價錢也是B組比較高一些,因為用料比較豐富,等等介紹給大家就可以一目瞭然囉~


每一片都是獨立分開的,要吃之前完全不需要加熱,就在你起床刷牙的時候,
拿起平底鍋,轉起小小火,丟入兩塊阿墨薄餅,加上鍋蓋悶,
然後開始刷牙,漱口完畢就可以翻個面再烤一下,偷偷看裡面的起司融化沒~
融化了就表示差不多囉^^









原味薄餅 - A

原味薄餅就真的很原味,裡面就是大量的起司~
帶有點鹹鹹的味道,簡簡單單。







花生薄餅 - A

這是起司加了花生顆粒抹醬,我個人還真的第一次這樣吃,
覺得有點新奇,因為我滿愛吃花生醬的 (可是我愛沒顆粒的XD)
甜甜鹹鹹的口味還滿涮口的~










培根薄餅 - A

這一款培根是A組裡面我最愛的,鹹香的口感,加上起司軟軟QQ,
裡面還有烤過的甜椒,味道更加分!!

(雖然甜椒只有一兩條,但真的味道加分很多很多耶!!看來是甜椒有先烤的很甜~)



我自己一個人大概是一塊阿墨薄餅,搭配果汁牛奶就可以了~
男生大概要吃到一塊半到兩塊~









火腿薄餅 - A

這一款的起司不是牽絲的那種,是三明治的起司片,
打開突然覺得略顯失色XD  還是愛有牽絲的啊~









奶酥薄餅 - A

奶酥抹醬加上起司,這一款雖然有點讓我感到罪惡,但很好吃XD
因為我對奶酥的熱量感到滿可怕的~啊嗚~偷偷分一半給別人吃








藍莓薄餅 - A

恩,這一款我沒特別印象了,就比較像是藍莓果醬加起司這樣。
好啦~ A組合剛好到藍莓薄餅結束,
A組合比較便宜,但的確吃起來普通許多,說實在,我建議買B組合會感覺豐富很多!!










B組合好好吃要開始介紹囉^^
(一心就繫在B組合的內容裡,因為裡面的餡料豐富多了,吃起來更更更好吃,哈哈)










核桃榛果薄餅 - B

剛剛有榛果巧克力薄餅,但是B組合有多加核桃喔!
多了核桃口感超加分,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口,多吃一點堅果,對身體也是可以補充一些健康養分。









燻雞薄餅 - B

燻雞起司搭配甜椒很美味啊XD
我覺得兩個人起來早餐有甜有鹹一起分享超棒的~








泡菜薄餅 - B

黃金泡菜辣辣的~~~~ 我個人覺得這一份不太適合在早餐食用,口味太重,
適合擺在下午茶,重口味的泡菜,搭配起司有減緩一點辣度,
口味真的也是出乎意料地搭喔!








辣鮪魚薄餅 - B

這一個打開雖然起司沒有黏在一起,但也代表這個料很多,
鮪魚放的好多,壓住我的起司啦~
辣鮪魚也是屬於很有辣度的,對我來說也是要列去下午茶時間去,
辣辣的鮪魚搭配起司薄餅很有口感和存在感,
再來一杯珍奶應該很不錯,啊哈!!









德國香腸薄餅 - B

德國香腸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我都捨不得分一半給我男友 >"<
加一點點的黑胡椒提味,吃起來味道剛剛好,好對味呀~~
記得買B組合要選這口味唷~~







葡萄奶酥  - B

完全就是麵包裡面的餡料耶~
不過我覺得奶酥有點多,吃起來就有點略膩的感覺。







蔓越莓薄餅 - B

這一款是我最推薦的!!!榮登薄餅冠軍!
 裡面除了有蔓越莓之外,還有南瓜子和葡萄乾,看起來真的好普通,
但吃起來驚為天人,搭配這些果乾和南瓜子口感超棒,帶有咀嚼感之外,
還有淡淡的果乾甜味,搭配起司味道很溫和很搭配~
南瓜子也一點不突兀,全部的搭配超級完美,我和我男友吃到都覺得必推!





下面呢,左邊是阿墨薄餅,右邊是我拿好市多的墨西哥餅皮來模仿阿墨薄餅,
所以大小有點差別,阿墨薄餅的比較大塊。


一般我們用皮底鍋煎,記得不要放油喔!!
不用退冰就乾烙,開微微火慢烙就好~



全台獨賣的宅配團購商品:阿墨薄餅,真的超級方便加熱,而且非常適合當早餐,
什麼都不需要準備,媽咪們只要拿出平底鍋來加熱就可以了!
加熱的同時還可以打一杯果汁牛奶,時間上都安排得剛剛好!
快速讓全家大小吃飽飽出門上班上課囉~





好康報報:


點入發送網圖片,月月免費送你【阿墨薄餅專賣店】
原味+火腿+椰香奶酥+燻雞+德式香腸+黃金泡菜六種薄餅口味


阿墨薄餅專賣店 
店鋪地址:新竹市金山六街59號
店鋪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00~19:00 週六 8:30~14:00 週日公休
電話:(03) 5784725
官網:http://www.ym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YMo.taco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