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進口商品】中秋節可以搭配的烤肉醬和啤酒!!西班牙麥佬水果酒和六芒星啤酒/美國Panola烤肉醬、特級辣醬、辣雞翅醬

警語:喝酒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這一次廣紘代裡的這幾款進口食品讓我超感興趣~(好興奮~)
一個就是很符合台灣人中秋節日的美國烤肉醬,還有西班牙啤酒啦!! 
我先說不只有啤酒,還有水果酒,超級適合年輕朋友飲用,
但是切記: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開車也不可以喝酒喔!!!

本文為合作體驗

美國Panola辣雞翅醬


這一款辣雞翅醬真的不誇張,很辣!!!

台灣真的很少這麼敢下重辣,完全可以體會到美國人非常重口味了~

我的媽呀~辣辣辣,有點點酸酸甜甜,但是辣位還是第一,
既然它都說是辣雞翅醬了,不烤雞翅豈不可惜了?!

簡簡單單的清洗雞翅,將美國Panola辣雞翅醬倒入盤中醃製一下雞翅,
我沒有醃太久就拿來烤,因為我真怕辣到骨子哩,哈哈哈~

在家沒有烤肉器具,用烤盤也很OK! 而且不用木炭,點火超快速,哈!

烤出來的顏色沒有很深,不過味道可是相當足夠,在烤的時候,
三不五時冒出煙來,那個煙可是含著辣味,我都咳嗽了,記得開抽油煙機!

這一罐大概可以醃好市多的一整份雞翅吧!
我這樣只醃四支小翅腿,用不完我直接冰冷凍了,
因為我接下來要出國,可能有一段時間才會用到,
冰冷凍比較可以久放喔~

非常香辣的美國Panola辣雞翅就這樣簡單完成,
這時候啤酒是非常必須準備的,因為辣到噴火,必須一口啤酒一口肉 :P





美國Panola烤肉醬

這一罐烤肉醬比較像是一般我們嚐到烤豬肋排的那種醬料,

裡面有番茄醬,還有煙熏味,鹹鹹甜甜,大小適宜,我比較推這一罐,

因為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哈哈。

今天是用牛肉當示範,你拿雞肉豬肉也都可以,原本想買豬肋排,但實在份量太大懶的買,

不然我想豬肋排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喔!!! 以後要自己在家宴客,

我覺得自己烤豬肋排直接醃製美國Panola烤肉醬就很棒了 ^^



警語:喝酒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肉串都串好了,看到後面準備好的西班牙麥佬水果酒了吧!!!

簡單的燒烤,抹上美國Panola烤肉醬,立刻煙熏味立刻竄起,讓人口水不停分泌!!

警語:喝酒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警語:喝酒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這幾支烤肉串是宵夜,搭配一隻西班牙麥佬水果酒(黑莓蘋果酒),

香香甜甜的黑莓蘋果酒,剛好解膩,好舒服~~啊~~~

我特別愛黑莓的味道,因為它帶點微酸,減緩了甜度。

ps. 美國Panola特級辣醬比辣雞翅醬更辣些,單吃會辣到翻掉,但是沾著烤肉吃真的超好吃!
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爽,哈哈哈 (沒水果酒或啤酒怎麼行啊!?)

警語:喝酒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西班牙麥佬水果酒有四種口味,有黑莓、草莓、甜蘋果、西洋梨蘋果酒



我最愛的是黑莓,水果酒的酒精成分僅有4%,像我平常不太喝酒的人,
喝完一整罐都還好好的(沒有醉的感覺...),而且酒的口味超級香甜,很適合女生喝,
或是不喜歡喝苦苦小麥味的朋友來品嘗,有點像是暢銷的比利時啤酒(但它不是啤酒),
微微的氣泡,香甜的口感,好幾款的口味,朋友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我個人覺得是舉辦 party,或是下午野餐的好餐酒喔!
比較屬於優閒放鬆的優雅。

警語:喝酒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警語:喝酒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警語:喝酒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另外一款西班牙六芒星啤酒是使用當地蘊含的優質水、

精選麥芽與苦型啤酒花,經過二十天發酵、熟成。

這款跟水果酒比較起來就算是成熟個性鮮明的啤酒(酒精成分為5.5%),
喝起來帶有苦苦的啤酒味,也很適合拿來搭配燒烤呀!!
不甜的啤酒口感很適合男人間的乾杯,來自西班牙的六芒星啤酒,
倒在專屬酒杯裡,看起來透明金黃。另外還有一款
西班牙Estrella Galicia六芒星檸檬啤酒 0.9%,這一款是我的最愛,
不會過甜的啤酒,帶點檸檬酸香,很適合搭配海鮮的啤酒款式,
中秋烤肉愛吃海鮮的你,絕對要帶一手的,
我愛西班牙Estrella Galicia六芒星檸檬啤酒 0.9%



【Panola購買地點】
 City Super超市.Jasons超市.新光三越超市.Sogo超市.微風超市.愛買.Hola.大樂超市 


【麥佬蘋果酒、六芒星啤酒購買地點 】
 City Super超市、Jason超市、新光三越超市、Sogo超市、微風超市、大樂超市、各啤酒超市專賣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