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新竹美容美體】新竹CP值超高的美容沙龍店 - 王妃殿堂 榆蓁金山店 -微整型臉部緊緻保養



這一家好酷!這一家我看起來好像沒特別做什麼項目,基本上就是臉部和身體兩種,
然後再針對個人身體需求做調整,老闆說他們家就是重成果!主要是產品棒棒,
加上保養的程序加強鞏固,我個人今天的體驗覺得非常滿意,近乎一百分,
我男友也說這次做完氣色好像顯得非常好,我自己感覺到臉部緊緻不少,
等等來做個實驗給大家看看~







王妃殿堂 - 榆蓁金山店,這裡停車還算滿方便的,四周都沒什麼劃線,開車的人也算便利。





基本上首次來體驗的都有牆壁上所貼的兩款體驗價,
大家可以先來嘗試看看再決定喔!!! 但我覺得你應該會一試就愛上~!




沒想到進來裡面這麼古典,這麼有歐式風格的感覺~
一大片的地毯,還有很多歐式沙發,讓人感覺很有貴婦風格喔!




牆壁擺的商品就是這裡也有賣的,全都是台灣研發的保養品,
今天真的是有用有驚訝,沒想到這個牌子這麼強大,讓我一度非常心動!

品牌主要是賣 Neoface的商品,大家有興趣都可以上網查看看,
很多藝人代言喔~





下面老闆說要先幫我測試半張臉的效果,因為我們等等要做的內容是:
微整型臉部緊緻保養

完全不用用儀器,非侵入性,用保養品和按摩手法,就可以讓臉部整個上升拉提!!!



主要測試半張臉XD  , 很緊張老師等一下會不會全臉都幫我做,很怕歪一邊臉,哈哈。



老師說等等會幫我做全臉啦~現在就單純先做一半,這樣比較可以比較的出來,
等等也會全臉加上按摩拉提的手法~加上這個保養品就可以好厲害!




經過一番工夫,我的左臉已經煥然一新 (你所看到的右邊)。


直接拍一個比較明顯的給大家看,右邊打o就是保養過,
打X就是沒保養,看得出來嘴角,還有嘴邊的肌膚都上揚很多嗎!
還有我的眼睛和眉毛,整個都往上抬了耶~



『下圖左右翻轉』

我發覺翻轉過後看得更明顯啦!!是不是!?
我要趕快請老師幫我做全臉了XD




王妃殿堂 - 榆蓁金山店 裡面的空間不大,只有兩張精緻的床,
所以記得一定要預約才能前往,不然很容易就客滿囉!!!
裡面的佈置也相當雅緻,我覺得顏色給人的感覺相當柔嫩典雅,
非常有淑女氣質的氣息。




一開始做臉部也是要換掉上衣和內衣,直接套上浴巾。




接著就躺著讓美容師來幫你服務~






美容室在整體洗臉或是去角質都相當輕柔,
而且會留意你皮膚的狀況跟你講解。

去角質會一邊按摩一般臉部蒸氣,讓毛細孔打開,等等準備清粉刺喔!



清粉刺的過程我沒拍到,過程不會很痛,我想這因人而異,
清完粉刺之後會先鎮定一下~



接著精華液做導入的動作,讓剛剛打開的肌膚吸收養分~補充水分。



接著美容師會依照每個人膚質的不同,調整面膜,
像我這次就因為粉刺的關係,所以幫我調了軟膜,裡面添加的東西就真的每個人膚質而定,
在敷面膜的同時,美容師會用刮痧板按摩頭皮 (超舒服的,我覺得我腦壓好重!),
接著還會幫忙按摩肩頸部,還有手臂的部分,服務算是非常的周到細心!!



這過程中,美容師的話不多,但是可以感覺到非常溫柔和親切,
我滿喜歡榆蓁美容師,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可以很放鬆,
不需要太多的來回應對,單純做臉不需要怎麼聊天,她都可以觀察到你的需求!


例如說像在蒸氣的時候,蒸到一半她說這樣就可以了,因為我的臉比較敏感,
已經開始反紅,所以我覺得她很關注我們的狀況,讓我感到把臉交給她很放心。



做完臉後,覺得臉部非常容光煥發!!!!
一做起來前面就有一個鏡子,當天我男友陪我一起去,
我就跟他說,天啊~我簡直就像仙女一樣XD (哈哈哈哈)
因為氣色很好之外,臉部又超VVVVV的~~~~

女人一過三十齁!!!這不保養真的不行的啦!!!!
你看那些藝人,怎麼能活到老美到老?!
不是天生麗質,是保養來的!!








做完臉真的身心無比愉悅,而且立即感受到厲害的後座力~果然美容師對這產品該驕傲的!
這裏的位置不是在很熱鬧的地段,但是卻因為園區大家的口碑相傳,
讓這兩張床位快不敷使用啦~~~ 聽說現在每天都很滿喔!
重點是超多男生來得,原本沒開放給男生,但沒想到園區這裡的男生太會享受了,
每個人都跑來這裡做臉,齁~~~~跟我們女人搶什麼>"< 

好啦~就因如此,更要把握預約時間 = = "




最後要送給新竹的朋友一個好康~~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王妃殿堂】-鍺洗酸課程(原價$2500)





王妃殿堂榆蓁金山店/New faces spa竹北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facesspa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三街32巷2號
電話:03-5773911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