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台北餐廳】這味泰泰 的東西超好吃的啦!泰國風味+日本拉麵,還賣泰國風味+台灣香腸,超超超好吃!!!


哈囉,這位太太,等等去哪裡吃飯呀?
一起去吃這味泰泰吧!!哈哈

這味泰泰真是夭壽好吃ㄟ! 其實當初新開幕我有稍微注意到,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泰國料理,而且我又愛吃日本拉麵,
泰國加上日本拉麵,整個酷!
而且光想就覺得湯頭喝起來會很爽快~~~肯定是重口味的天堂!

本文為邀約合作


果然泰泰都是吃重口味的XD 
地點在市民大道上,相當好找,不多說,直接到忠孝敦化站慢慢走就可以。



欣賞菜單:



下面的獨家搶購有賣點,很酷,賣香腸!
而且拍起來真的有點普通,但吃起來真的夭壽好吃!
你們中秋送這個給我啦,我喜歡ㄟ~~~~









這一家店其實超小,屬於長條型,廚房就是最前面這樣一小間,很透明,很小!
超強,我超佩服~!一人廚房忙得團團轉 (大拇哥~)



你看看下面的走道,就知道雙人走過就是你讓我我讓你的狀態,
而且這是五點半剛開門,居然就已經有兩組在裡面吃麵了!








泰國經典調味料,少不了下列這幾樣,其中我最愛檸檬汁和生辣椒。





泰國啤酒來一杯! 其實喝起來就還是一般啤酒,
比較不會苦澀,屬於比較溫順的那類型。

開車不喝酒 / 未滿18禁止飲酒

開車不喝酒 / 未滿18禁止飲酒




泰國奶茶,不加色素,味道一模模一樣樣,不用擔心,少了橘色一樣好喝!







泰泰涼拌皮蛋  $60

冰涼的皮蛋搭配上薄片小黃瓜,淋上泰式甜辣醬,這種吃法很美味,
而且皮蛋不會感覺臭臭耶 :P  一開始點這個好開味喔~





燙拌蝦醬空心菜  $60
空心菜是燙過的,跟一般常吃用炒的蝦醬空心菜口味不太一樣,
這種風味就屬於比較清淡型,可以嚐到蝦醬的鮮味,
如果覺得口味太淡可以自己再斟酌加調味。





一定紅咖哩炸雞拉麵  $260

有咖哩湯頭加上椰漿,所以湯是屬於比較濃的,紅咖裡很純正,而且很香,超好吃!
這碗裡面還有炸雞!炸茄子還有炸豬皮!外加半顆糖心蛋~~~









炸雞熱騰騰的,外酥內多汁!你再多泡一下,外皮沾覆紅咖哩的湯汁,
大口吃肉,大口吃麵,非常好吃!

店家建議,因為湯頭屬於偏濃,吃膩可以加點檸檬汁和辣椒試試。
我發現加檸檬也太好吃了~~~原本就很好吃,但加入檸檬多了一點酸香,真的解膩!



這味泰泰的拉麵都是細麵,不過吃起來很Q彈,即便我拍了照,等了一下才吃,
麵條都沒被泡爛,細的麵條搭配上紅咖哩濃郁醬汁真的好容易吸覆,
這一碗非常推薦~~~~~~



一旁的豬皮,化在咖哩湯中,讓湯頭風味更美味!!
你要趁熱上桌脆脆的吃也可以~~
不過這一碗好多炸物,我吃的熱量怕怕呀 >"<








酸辣海陸北寄蛤拉麵  $380

這是店內最招牌的,看起來未免也太酷了!
超大養殖五年的北寄蛤,新鮮熱騰騰上桌,三顆體型都好碩大~
另外還附上一碗蜆精,這一份套餐的用意為.......強精健體? XD



北寄蛤要趁熱吃,超級新鮮,吃起來滿有嚼勁,
蜆精也好新鮮,無腥味,滿滿的補充了活力!


這一碗料很豐富,除了兩篇叉燒之外,還有魚酥、打拋豬,糖心蛋。



不過這片叉燒真的好薄 >"< 希望可以常到更厚一點點的口感呀~



泰國的冬陰功 - 酸辣湯,這味泰泰修改湯頭之後,加入拉麵高湯,
比較沒有泰國來的鹹酸,但是基本上鹹酸就是特點,味到剛剛好!
而且湯也讓人很喜歡,不小心又多喝了好幾口 >"<




泰風香腸  $120
奇怪,不就是個香腸,居然吃過的都說超好吃!?
而且店家還有賣宅配,有興趣的可自行確認。





雖然外表看起來真的沒很起眼,而且有點癟癟的
,但是一咬開的瞬間,實在噴汁耶~~
而且加上泰國的香料,就完全是泰國風味香腸耶!!不過價位比較偏高,不然我就大肆購入了,因為我好愛吃香腸,這裡的香腸麵衣薄脆,但是內餡依舊烤得剛剛好



總評:

這家的口味我樣樣都愛,因為泰國菜的酸甜鹹辣就是我的最愛~
拉麵超好吃,沒想到其他配料也這麼好吃,實在是不吃可惜!

不知道酸辣海陸能不能捨去北寄蛤,單純吃拉麵?這樣有比較便宜的價位嗎?
無踩雷,非常推薦,聽說是很多藝人很愛來吃飯的地方,大多年輕客層居多 ^^




這味泰泰 Mrs. THAI 拉麵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6號 
電話:02 8772 2939 
服務時間:12:00–14:30, 17:30–22: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