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食譜】墨西哥辣海鮮佐法國麵包 / 海鮮料理/海鮮食譜/鮮之流/seafood recipe


這一次的墨西哥辣海鮮佐法國麵包非常適合拿來當點心 XD
當然當主實我個人也是覺得滿飽的,很適合一群朋友分享的餐點!
利用墨西哥辣椒和有機番茄泥,簡單料理出這一道又鮮又辣的海鮮料理,
搭配法國麵包真的一絕喔!!!

本文主要海鮮食材為  鮮之流 提供





這一次我們來運用鮮之流所提供的兩樣商品,一個是魷魚圈,另一個是帆立貝,
解凍之後,稍微沖洗一下就可以料理,放在冷凍庫超節省空間,完全是主婦應急的好幫手!



這一次我也準備了巴西里香草來點綴這一道菜的味道。



解凍退冰後的海鮮都很新鮮,聞起來味道都沒有腥味。
這家鮮之流品質很不錯,急速真空冷凍的海鮮退冰完都一樣新鮮~
我覺得這種冷凍包裝真的對上班族來說是個非常棒的方式,
要烹調前再解凍,快速又新鮮!




準備海鮮的同時,因為要烤法國麵包,使用烤盤時,我都會先煮水去味,
這樣比較不會有油耗味,烤起麵包比較乾淨單純。




墨西哥辣海鮮 食材:

番茄泥   半罐
墨西哥辣椒    適量
蒜末     3-4瓣
巴西里   一撮
檸檬  1/4顆
鹽巴  1/2茶匙






拌炒蒜末和墨西哥辣椒碎

倒入番茄泥

鹽巴調味

擠入1/4顆檸檬

將海鮮放入拌炒


最後加入巴西里拌炒











墨西哥辣海鮮其實相當健康,用的油量很少,
但是味道卻很豐富,墨西哥辣椒其實滿辣的,這個辣度就隨人增減,
新鮮的番茄尼可以讓整體的味道變得豐厚,也帶著蔬菜甜味,
加上檸檬有微微酸的感覺,檸檬跟海鮮真是好朋友!!

海鮮千萬不要烹調過了頭,帆立貝還有魷魚圈真的是嫩到極點!
好好吃真的!!!!   你們自己試試看這一道料理,簡單又不油膩,口味又相當豐富喔~


更多鮮之流海鮮商品:http://goo.gl/tZEgY5 


『簡易食譜分享』 - 低脂系列! 這一次的墨西哥辣海鮮佐法國麵包非常適合拿來當點心 XD當然當主實我個人也是覺得滿飽的,很適合一群朋友分享的餐點!利用墨西哥辣椒和有機番茄泥,簡單料理出這一道又鮮又辣的海鮮料理,搭配法國麵包真的一絕...
Posted by Penny's House on 2015年9月11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