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霸道啤酒屋 - 螃蟹火鍋特價$249 new,火熱熱新開賣!好吃又平價!新竹下班/宵夜同事喝酒聚餐的好去處~(寵物友善餐廳)


吃螃蟹正對時,但你一定沒想到熱炒店的螃蟹火鍋這麼便宜啦!!
下殺大特賣嗎? 新竹有一條街都在賣熱炒,但是這一家霸道啤酒屋硬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他們家多了川湘料理的口味,把臺灣熱炒結合川湘口味,又香又辣~
喝酒的朋友絕對會點一鍋火鍋,這螃蟹火鍋剛上市,
一鍋才兩百五不到,不點對不起自己良心啊啊啊!


『影片分享』:






霸道啤酒屋不算是這條熱炒街開最久的,但是他們家的菜色頗用心,
今天帶了我新竹的朋友夫妻來吃飯,他老公才說昨天才和同事去隔壁喝酒吃飯,
剛剛好可以來試試這家的味道,真是太好啦,多了個新竹在地人評鑑家了!!
(老闆請準備給分牌給他。)




另外先提一下這家店可以接受帶寵物,因為有分內區和外區,
帶狗狗的主人可以選擇外區的座位,互相尊重一下可能怕狗的客人喔~
其實能夠帶上Monica對我來說都已經是一件好滿足的事情啦!!




下面的菜單就是我們今天五個人的餐點(含一位小男孩),
這樣大吃大喝加一大罐啤酒和蘋果西打幾罐,四人折算下來,一人五百都不到~
而且這樣是超級飽的狀態,其實五個大人也可以!!這樣大約四百一個人。




他們家真是越晚越熱鬧,週日晚餐時間人真的也滿多的,記得還是先預約啦~





紹興醉鴨卷

熱炒店最厲害的當然就是上菜快!!!
首先冷盤先上,這是紹興醉鴨卷,常常我在外面嚐到的都是醉雞卷,
鴨肉嚐起來的確是比雞肉多點嚼勁,沒有那麼軟嫩,但是味道可以說是更豐富些,
紹興酒味很提鮮,冷冷的一盤,一開始就讓人開胃。






乾鍋肥腸

看起來頗辣的乾鍋肥腸,他是利用川味調味來製作這道料理,
我很喜歡這一道菜,也推薦愛喝啤酒的你點來當下酒菜,
頗多的蒜末,加上下面的花椒醬料,又麻又香,其實不會到很辣,
但是非常下飯沒錯~~完全的減肥剋星!!!!









干絲豬肉絲


這一道菜我在家也滿常做的,很快速又有鑊氣十足的一道快炒,
豬肉與豆干的長短粗細差不多,就是希望讓大家好夾,
口味也是超級下飯,不會很鹹喔~

略略有點像是客家小炒。







催淚蛋

運用糯米椒和紅辣椒,加上煎雞蛋,重口味的調適,會讓愛吃辣的人吃這一道,
而且這道料理很快就掃光~~








青椒皮蛋

看似相當簡單的兩個東西,組合在一起居然滿好吃的,
而且青椒非常細心的處理,吃起來是爽脆又輕甜,
沒有青椒很重的味道,原來店家先將外皮烤焦再撕除,
最後才加上皮蛋和淋醬,這一個組合讓我們整桌人都喜歡,
連平常不太吃青椒的朋友也吃得很開心。







川味乳香雞

這是有利用豆乳和其他醃料醃製過的雞翅,經過酥炸之後變得非常的香酥內多汁!
外面又加上拌炒過的蔥蒜辣椒,我個人雖然覺得單吃味道稍鹹但當下酒菜色是不二人選~
而且每一個雞翅都很肥嫩耶XD








秋蟹什錦火鍋  $249 (限時特價)

記得這個一定要點,因為每個季節限定的特價鍋物真的是非常超值,
裡面有兩隻三點蟹,現在螃蟹季節個個飽滿,蟹肉都非常鮮美鮮嫩啊!
而且火鍋裡面有滿滿的火鍋料,給料很有誠意,加上一堆丸子和白菜,
越吃越覺得老闆好像會虧錢.............. = =

當一群朋友喝酒吃飯時,湯物是解酒的好夥伴,所以是必點的,
一個火鍋如果兩個人吃,嘴饞的可能再點的一道菜就夠啦 :P
(其實兩個人吃這一鍋會非常飽~)





而且你看看下圖就可以知道火鍋有多大鍋!!
完全就是給料不手軟~~~~好啊這個!







蒜香海麻糬 

聽到菜色名稱應該會想說這啥東東啊?
所以是蒜味麻糬喔? 答案不是的,它是章魚腳,每一塊炸起來熟度剛剛好,
不會覺得炸過頭,咬起來很嫩喔~~~~~~~~
是不是因為很嫩才取作海麻糬啊? (你們自己問老闆~)

這一道菜我自己很喜歡XD  (因為配酒不就是要這個,哈哈哈)



還好今天有朋友陪我喝,不然我的司機不喝酒,自己喝很悶啊~~
最近滿愛喝生啤酒的口感,不太喜歡太苦的,這很適合我。
其實我自己滿少去熱炒店,以前都是跟朋友去,
之前對熱炒店菜色感覺就是都 low low的,而且很油~~~
但是這一間顛覆了我對熱炒店的印象,
霸道啤酒屋多了川香料理的風味,也多下了些功夫,口味各個到位卻不油膩,
而且我那位新竹朋友也說這家真的比較好吃耶!!!!

他說他下次要帶朋友來這裡喝,哈哈

(警語: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警語: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絲瓜蛤蠣

另外補上一個絲瓜蛤蠣,因為我們有小朋友,要點個清淡些的,
弟弟最愛吃絲瓜蛤蠣,好容易滿足 :P





店內有賣很多鯛魚現做料理,所以裡面養殖的鯛魚都是要拿來做料理的。
(我真不敢在那久看,還好我今天沒吃鯛魚,不然我可能會於心不忍.....)




另外我們家的Monica真的很開心,很感謝老闆都能接受毛寶貝的入席。






霸道啤酒屋不定時都會有某一道菜色的限時大特價,
這一次剛好是螃蟹季節,所以螃蟹果鍋大特價,這一鍋可先萬別錯過,
其他的菜色我覺得都很好吃,用餐歡樂氣氛也很好,服務人員的態度相當積極,
常常會來清碗盤,而且價格整體吃下來是非常俗擱大碗,推薦愛熱炒氣氛的朋友來吃看看!





霸道啤酒屋 
電話:03-5728181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332號
營業時間:17:00~1:00(星期一公休) 
粉絲團:連結



此篇為霸道啤酒屋商業合作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