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台南東區宵夜新去處:T&F 手作吐司 / 吐司盒子 (附菜單),泰式打拋豬店內暢銷款,辣的夠味~

#吐司盒子 #熱壓吐司 #台南宵夜 #排隊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新出現的宵夜美食!!!!

聽說晚上宵夜都大排長龍,做給大家吃都趕不及,
這一個宵夜賣到晚上兩點,
而且鹹食超級好吃,我特別愛他們家的鹹食,
幾款吐司加上自製的餡料,真的特別好吃,
特別的是還開在宵夜時刻?!

(現在開始中午也有營業到下午2點囉~)

原文出處:http://pennyanita.blogspot.com/2016/01/t.html







T&F店鋪,居然宵夜場也有大店面~ (我當天是中午時段前往)



菜單參考:2016/01


到處都是吐司,超可愛~

深深覺得這吐司靠枕靠起來非常舒服!
各式各樣的靠枕,自己選擇。

宵夜坐在這飽飽,靠著靠枕很容易睡著耶 :P




老闆向我們推薦了蒲燒鯛+蜂蜜芥末沙拉,
老闆夫妻倆位對於衛生習慣還滿注重的,
一直都戴著口罩服務我們~


下方是一塊蒲燒鯛喔!



加壓吐司用的就是這個機器,所以現做需要一點等候時間!
(大量最好先預約,因為好像只有這兩台~)




烤好的吐司盒子,看起來超級美味!
一般來說都是直接不切開吃比較不會掉餡料喔~
(為了拍照給大家參考才切開)






蒲燒鯛蜂蜜芥末沙拉

一整塊的蒲燒鯛搭配沙拉爽脆的口感挺對味,還沒這樣搭配吃過,
蜂蜜芥末是老闆自己調配的,整體是甜甜鹹鹹的,重口味的朋友會很喜歡喔~






泰式打拋豬(辣)

這一個是我自己最推薦的一款,因為老闆利用純正的泰式料理夾在吐司裡,
真的非常好吃!!! 辣辣的打拋豬,搭配上高麗菜絲,我覺得口味獨特不過鹹,
吃了一個都還令人意猶未盡!




我們點了兩杯鮮奶飲品,一杯是冬瓜鮮奶(冰),另一杯是黑糖鮮奶(熱)
這是利用好市多的鮮奶,我自己喜歡黑糖鮮奶,淡淡的黑糖香氣,女生應該都滿愛的,
如果是夏天我就會比較想喝冬瓜鮮奶,冬瓜茶的香氣加上鮮奶也是好喝的!






滑蛋起司火腿

這一款特別的是店家自製滑蛋,
加了牛奶下去炒的滑蛋放了滿滿一堆,
這個當早餐超適合。





甜的吐司盒子我們嘗試了布朗卡士達珍珠卡士達
這個有點像在吃紅豆餅,很大份的紅豆餅XD
老闆卡士達放得很大方,我自己偏好布朗卡士達,
布朗卡士達就是加了布朗尼和卡士達。

布朗尼蛋糕吃起來有點濕度,是屬於比較偏甜的,
組合起來出乎意料的我頗喜歡,我覺得很有創意!



這個花生起司棉花糖,是甜吐司盒子的口味中我最愛的一款!
哈哈哈,裡面加了切達起司、花生顆粒醬還有大顆的棉花糖~~
烤得熱熱的,一咬下去就有融化的美味!!!

我知道這熱量很高,但甜甜鹹鹹的綜合口感真的是.....
(這組合真的是超好吃,花生還是有顆粒的喔。)





最後吃太多甜的了XDDD
加點一個泡菜燒肉,這個泡菜不會很酸,搭配上醃製過的現煎豬肉片,
保留豬肉的口感不乾澀,搭配泡菜又是一個重口味愛好者必點的菜色 ,哈哈

不過提醒大家,因為豬肉片是現煎,所以要等候的時間會更久一些喔~




最後總結,他們吐司盒子的菜色真的太多了!!!
最推崇的還是店家自己製作的鹹食吐司盒子,
吃起來很美味又有特色,我吃完真的很想買一個熱壓吐司器回家自己試試看了~
懶得自己在家做的,可以前往一試,這可以說是在台南掀起一陣狂潮。


T&F 手作吐司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79號
0903-139-402
店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nFtoast/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00



延伸閱讀

台南高雄的吃吃喝喝:連結
台南高雄的走走跳跳:連結





此篇為邀約試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