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體驗心得】南陽街 <楊氏速讀> - 專注力訓練!!楊氏速讀40年教學經驗、增強記憶力、讀書免熬夜、快速記憶、24小時學會速讀


這個速讀課程,不分年齡,只要國小二年級以上都可以學,他們的粉絲團上都有上課時間,課程用先進的儀器設備,還能拿一堆教材教具回家練習,真是超划算的。

這一次上速讀課程覺得非常非常有興趣,因為我從學生時期就有一種困擾,
就是看的課本都讀不進去,無法吸收,看了好幾遍就花了好多時間,
每次都很想知道怎麼樣可以更有效率啊??

而且每次看到書都想睡是怎麼一回事?每次讀書都讀到超晚又沒效率,真的很煩人啊!!
這一次來上這個速讀課程真的是讓我感到很驚訝很先進的學習模式,
有專業的儀器,可以逼迫增進你的閱讀速度。

楊氏速讀就連藝人也會來上,哈,是為了劇本看得更快背得更多!!



我去的地方是在南陽街上,所以很方便,搭個捷運往凱薩飯店出口,沒幾步就到了。


第一個感覺到神奇的東西就是獨家專利儀器訓練【目力機】!!!
看他一個小小像書架,感覺很不起眼,可是它卻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小幫手喔~



目力機搭配的是下面的訓練卡。 主要是訓練你的注意力,讓你習慣【眼腦直映】!!

像我們一般沒接受過訓練的看到文字,直接反映就是在心中默念一遍,這樣就叫做音讀,
逐字念、逐字看就容易讓速度慢,同樣的時間,你會跟學過速讀的人,閱讀速度會差非常多。

因為來速讀,他教你的是如何 看到這一段、或是這個字詞,在1/100秒鐘就可以立刻反映,
說起來連我也覺得奇妙,這個真的是可以訓練的! 一般人不懂,是因為沒有接觸過這一塊,所以大家不會知道原來閱讀可以這麼有效率~



下圖就是在 1/100秒,會閃過下面的字,你必須要很專注的一次看到!!
通常我們都從兩個字詞開始學習,等到兩個字習慣後就可以慢慢的往越多字開始練習,
學習速讀最重要的就是,要循序漸進的練習再練習~



上半堂課,訓練了字詞的眼腦直映後,接著要挑戰整篇文章的速度,
一樣不能音讀(內心默念也不行喔!),因為速讀機的挑戰速度會很快,只能逼迫自己快速跟上。


下圖為:獨家專利儀器訓練 - 速讀機



下面可以調節速度,那跟 T棒會有速度的往前推進,這樣一來,只能強迫自己快速往前,
當然一開始很不適應,可是習慣就是訓練來的,慢慢的練習,會進步的讓自己感到驚訝唷!

像我一開始也覺得很不習慣,真的快到嚇死我,後來半節課後,也發現自己的速度竟然開始慢慢習慣,覺得有點感動呢!!


經過這樣兩個小時的訓練,相信你第一次體驗也會跟我一樣覺得有顯著的進步。

每個人的學習程度都是跟自己比較,千萬不要有壓力,
老師說學習速讀除了要改變你的閱讀習慣之外,還有你的心理作用也是很重要的!!

在放鬆的狀態下閱讀,才能得到最好的速度與理解力。

在這一堂課,各個年齡層的人都有,包含我隔壁就是國小的學生,還有媽媽、國中生、上班族,大家主要是為了要讓自己更好,才來學習進修。

不然花了這筆錢,自己心不甘情不願也浪費,我隔壁的小四男生這是重覆來的第二次,它已經上了九週的課程結束又來報名,一開始的檢測,我是1分鐘約500字,他則是一分鐘約快800字,而且你透過學習速讀,最主要是訓練自己 的專注力。

現在其實很多小孩子,接收了太多電視、3C科技的洗禮,慢慢變的停不下來,眼球老是喜歡那些華麗炫爛的畫面,而遺忘了閱讀才能使自己的心智成長,長大後,越來越覺得進修一些課程很需要,除了可以增強自己的競爭力之外,也能讓自己活到老學到老 :)




【楊氏速讀】 官網 、 粉絲團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