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交友APP】8PM 交友 APP - 8秒鍾的真實心動 ,-都會男女時尚交友- 喜歡往右滑,不喜歡往左淘汰,感覺在選妃?!



這是一個用影片來交朋友的好地方,現在這麼多的單身男女,在同一個工作環境下,
很難發展到新交友圈,休息的時間也不多,只能用僅剩的時間出門聯誼,
這實在是有點花時間。

現在這款 【8PM 交友 APP】,可以讓你在線上直接看影像,直接篩選你有興趣的對象,
而且免註冊,使用非常方便,下面就來個體驗心得。





現在問我,如果這世界上,只剩下八秒鐘,你要錄什麼?
我的心永遠都一樣,我會留給我最愛的男友,告訴他我永遠愛他。
毎次總有人愛問這問題,我老是不假思索的回答,這問題很簡單。


當我在看很多聯誼節目的時候,例如中國的非常完美、台灣王子的約會等節目,我想毎個單身的女生一定都很羨慕配對成功的男女。 不然收視率怎麼那麼高呀>"< 

用了8PM可以在手機平板上篩選你喜歡的視頻,可以讓你免除外出的害羞 :P ,直接挑到喜歡的朋友還可以直接傳訊息,跟Line有點類似的私密對話。

現在我也在8PM裡面囉!!快來找我吧 XD 



大致上整體的界面都乾淨俐落,下面一些簡要說明先讓大家瞭解。

說明
「繁忙的生活,你是否被困在固定的小圈?幸好,現在有了8PM!」
8PM是一款專為都市男女設計的即時交友APP,簡單,安全,有趣!
1. 「右滑喜歡,左滑不喜歡」操作簡單
2. 8秒影片交友,確保隱私的同時也增進真實性
3. 創意影片「8PM Shows」匯集,盡情展現自我
4. 無註冊確保隱私,只有上傳照片的話也只有在你喜歡對方時才會給對方看到!
流程簡單:開始→設定大頭貼→看別人的影片決定喜不喜歡,給彼此認識的機會→主動出擊!拍自己的影片,讓別人認識您!
※根據8pm內部調查,只要有認真拍影片的朋友約87%在短時間內交到5個以上的新朋友
"唯一不浪費時間的交友APP,只認識也對自己示好的朋友"
"終於有一個我選擇後才讓對方找我聊天的應用軟體了!"
"不用擔心搭訕被拒絕了,因為已經確定對方也對自己有興趣"
即時 ♥ 即合
無名約見APP「8PM」是為了要豐富生活的年輕人打造的最新附近交友模式。
❣ 最新最酷的「8PM Shows」功能,不用再擔心假照片了!
❣ 無註冊確保隱私,上傳照片也只有在你喜歡對方時才會給對方看到!
❣ 「8PM」將與店家合作,幫第一次約見的會員提供安全的見面場所和各種優惠。



你可以像下面的朋友一樣錄製8秒鐘的甜美可愛自我介紹。


或是向下面這位朋友錄製一些生活上的點滴,讓對方可以更瞭解你~~~
只要不傷風敗俗,都是可以被接受的喔!  而且直接用手機拍,直接放上非常方便。




如果你有喜歡的話,就點圖往右滑,如果對方也是喜歡你,那麼就可以私訊聊天唷!!
一般只能看,無法留訊息,想要雙方有交談必須要雙方都互相喜歡。


滑向左邊就是下一位~~~



哈,其實對我而言交男朋友一直是非難事 (天啊~~覺得我要被砸雞蛋了... :P )

以前從高中就愛跑一些聊天室(現在還有聊天室這個鬼東西嗎 XD ),還有BBS,
總是很愛認識一堆新朋友,覺得相當新奇,可以透過同一個視窗,互相了解,
反正以前的我也滿瘋狂的,很愛到處去玩,是個私底下很叛逆的女孩,
跟現在可能是截然不同,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任何一個交友平台,
女生都要懂得保護自己,約出門約會千萬要小心,保護自己才能得到真正愛情,
希望大家都能有段甜蜜戀曲,不再孤單。


有了8PM隨時有人陪,永遠不孤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