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餐廳】忠孝復興站 韓式料理 明洞館 菜包烤豬五花、牛小排 、炸醬麵、豆腐鍋、涼拌花枝(小菜免費限續一次)



我們這三人,今天是吃吃喝喝行程。
從下午的下午茶,逛到忠孝復興,做個狂滑手機,想下一個吃飯地點。
最後韓風盛行,不免俗找了韓式料理,最後在捷運站附近,找到頗熱門的韓式料理-明洞館。

三位小女子,點了約$1500再加服務費。最後結帳 525/人。

撐著出來!!! 





這裡有免費的熱麥茶、五份小菜 (小菜只限免費續一次)。
裡面的小菜我不喜歡那白白的馬鈴薯泥?
辣蘿蔔是我們最喜歡的。 



先說好,因為最近台灣動盪太大,所以心情略受影響,此篇交代會有點不盡詳全,尚請見諒。



下面這盤是【涼拌花枝】,花枝很少,建議不要點,因為很大一盤,幾乎都是生菜和辣醬。






來到韓式料理,最吸引人的還是烤豬五花,用生菜包肉再加上些醃洋蔥、蒜片、糯米椒、辣醬、實在可口萬分。 一大口在嘴巴裡真的頗豪邁!






下面應該是牛小排,烤個幾秒即可食。
這裡燒烤需點兩道才可以上燒烤盤喔。

下面的牛小排軟嫩無比,沒有太多筋的牽絆,肉汁肥美,好吃,但其實略貴。






不得不說,這組合就是讓人魂牽夢縈的畫面。





炸醬麵 (忘了菜名叫啥了?總之不是教做炸醬麵)

很大一盤,但盤子極淺。  三個人大概一個人三小碗可清空,趁熱吃比較好吃,
三人一致認為好吃!!  熱熱吃,味道不會過甜,剛剛好~滑溜溜的我也很喜歡。





豆腐鍋(小),我們點了小份,卻來了這麼大一鍋。
有點被嚇到,裡面有海鮮、豆腐還附上韓國泡麵和雞蛋兩顆。

起司+10元。

湯頭微微辣,但很順口,我們也都好喜歡這鍋豆腐鍋,
我想我下次去還是會點豆腐鍋、然後和燒肉吧~~  這兩個是我最懷念的。







下面有人體比例尺可參考。 是不是鍋很大呀~ 炸醬麵也很嚇人 (其實盤子超淺 :P )



【明洞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 
電話:02 2773 6949 
服務時間: 17:30–00: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