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影音食譜] 美式巧克力豆軟餅乾 免電動攪拌器,簡單食譜


先前在好市多吃到了美式軟餅乾就好喜歡~~
剛好我朋友要來我家,說要做餅乾,很有默契的兩個人都選擇了同一個食譜,
準備好材料,就來做我們的下午茶囉!!



這一次我們採用了兩個食譜,做了兩種,
其中一個是:連結  (但最後覺得餅乾有點硬,不知道是不是烤太久..)
  (不需要電動攪拌器,簡易版)

1杯=237ml
  • 中筋麵粉 1杯 
  • 蘇打粉 1/4 小匙 
  • 鹽 1/4小匙 
  • 奶油 1/2杯 
  • 黃砂糖 1/3杯 
  • 香草精 1/2 小匙 
  • 蛋 1顆 
  • 苦甜巧克力豆 1杯

(30公升的烤箱,我放兩層,一次剛好烤完,約莫19片)

咳,食譜就自己點連結 (因為我做完就忘了。)

心得就是,沒有好市多那麼軟那樣好吃,
不過口味和口感已經很接近!! 

巧克力豆感覺用的有點多,再減少個30g也是可以,第一次做已經很滿足了~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上吧!

『影音食譜』 (2016.02.07更新,內容分量有些許變動!)








(自己捏造型也是很好玩的~ 只要不要摔了他....)







做餅乾的天氣很不賴,決定到家對面的湖畔旁野餐。
我還有煮一壺鮮奶茶,好喝好吃!!

(去野餐要注意,杯子裡的茶,別被小狗給撞翻...前車之鑑。o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