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Hair】台中染髮 - 推薦VS. hair salon 全染+漂色、護髮染(蜜桃橘)。 使用日本HOYU染髮劑、護髮,平價高質感路線。(更新地址)


台中髮廊:VS. hair salon
設計師:Sa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2段860巷40號  (朝富路蘭那泰式料理巷子進去)
預約電話:0982 112 594
營業時間 13:00 - 21:00

價位公開,歡迎自行至粉絲團洽詢。


此次設計內容:全染+漂色、護髮染。 (長髮全染含洗剪,兩千有找!!不含局部染)







原本是在逢甲以工作室的型態,現在改成有店面的髮廊~
絕對要預約的!!  因為我待在那裏很久,預約電話接不停,直接過來可是沒有辦法的喔!




上次染的亞麻綠的顏色有點開始退色了,希望春天可以帶來一些繽紛的感覺,
聽說台中還沒很盛行局部染? 
這次跟設計師 Sam討論一下,原本我是想說燙髮也可以,他很認真的建議我還是別浪費這時間,
哈,他說我的頭髮太細軟,所以燙了也不會有我想要的效果,染個頭髮好了 :P







染燙髮的朋友有零食可以享用 ( 因為要做很久...)





之前在台中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染髮或燙髮過,
第一次接觸到這間【VS. hair salon】,有讓我覺得很驚喜,
因為老闆本身就是常常會去進修的人,最近他還要去上日本設計師過來授課的教學課程,
完全接的上流行的最前端啊 :) 店內的染髮洗髮相關髮類產品都一目瞭然,
幾乎都是用日本的品牌,使用藥水都是日本資生堂和HOYU,日本的廠牌大家也都知道重品質,所以這一次看的到自己的染劑真的很安心!!



今天會分三塊,第一次會先染布丁頭的部分,再來分為局部要漂白,其他都要染成稍深一點的顏色。






Sam有認真的跟我說漂白後的頭髮髮質會比較差,要好好照顧,
不過我個人實在是想嘗試看看,所以我這次的局部粉紅橘是會先漂白,
漂白一次後會像這樣,想要更淺一點,讓顏色更透就要漂兩次。



接著是採用護髮染的技術,也就是在你比較淺的髮色上,再加上一層護髮霜+色素,
這樣大多都是用護髮霜,上顏色還可以順便修護髮質。比較不傷髮的技巧喔~



看到下面了嗎?  白色就是護髮霜,深紫色就是色素。
這個護髮染黑髮無法進行,想要嘗試的朋友可以跟設計師溝通。




經過滿長的一段時間 XD (也差不多兩個小時多一點),我的小粉紅馬尾就出現囉!!!



外面可是看不太出來,回家還可以騙過媽媽 XD  
(是說我都多大年紀了,不需要騙了,我媽都無感了...)



Sam為了讓我裡面的粉紅色跳出來,也順便完成我想要燙捲的心聲....
所以就用了電捲棒幫我捲了美麗的頭髮~~~



不得不說,Sam用電捲棒捲出來的效果真美耶!!




下面是我綁成馬尾的樣子。




挖賽~~整個有個粉紅馬尾感到非常興奮~~~
不管天氣多冷還是很想綁馬尾 :P



在這染髮設計兩個多小時,覺得 Sam 是個很願意進步的人,
永遠都在學習新知,基本上VS是走比較日系有質感的路線,
像我之前的 AFLOAT Taipei (日本沙龍分店) 的感覺~

跟他聊天感覺都跟台北/日本無縫接軌~ 
他雖然隱身在七期巷子中 (是說也沒多難找啦~),不過來的人還是很多,

如果你是想要找尋高質感又平價的台中髮廊,請務必來這裡吧!!
Penny真心推薦, Sam說話頗中懇、直白,也很有良心,所以花的錢絕對不會浪費 :)

最後,就讓我來看看我的粉紅小馬尾可以維持多久,
也請大家鎖定粉絲團關注吧!








=========================================


台中髮廊:VS. hair salon  【粉絲團】【官網
設計師:Sam
(更新)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此次設計內容:全染+漂色、護髮染。 (長髮全染含洗剪,兩千有找!!不含局部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