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台北甜點餐廳】華山那間18plus ,誠意十足的手工塔、鹹派層層堆疊的技術好厲害~~ 每個120(附菜單、九折優惠)


一個人在【華山那間18plus】享用下午茶,其實很享受。

今天因為臨時狀況,所以我一個人前往,點了兩個甜塔、一個鹹派、一份玫瑰鮮奶茶。

得到了一個美麗的下午~

《不含色素.香精與其他只要你想的到的化學添加物》


菜單如下,其實主要的甜塔和鹹派小的一個都是 $120,很好計算。





今天是中午到訪,所以裡面的派正齊全,也因此讓我超級猶豫~~
最後我選擇了甜塔*2,鹹派*1,鮮奶茶*1,來試試看不同的風味。



特製派,$690,須預約。



下圖內容物為:威士忌可可、草莓哈密、Pizza口味鹹派

《不含色素.香精與其他只要你想的到的化學添加物》





[草莓哈密]$120

首先我先從草莓哈密($120)嘗起,
老闆有說因為他們家的塔皮很脆,所以叉子不能從旁邊切,要直接從中間捅下去讓他分裂。
嘗了一口塔皮非常香脆,也可以說有點硬度,他們塔皮是奶油和麵粉不加水,所以非常紮實~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奶醬,香濃之外還很細滑,不會過甜的內餡反而可以襯托出水果的美味。








[威士忌可可] $120

帶點酒香的可可奶醬,讓我感到很有大人風味,這裡的可可一樣甜度適中,甚至有點可可苦感,和上面的奶醬一樣,煮法都很厲害,濃稠度都掌控的無可挑剔。

和上面的原味卡士達,如果要我比較,我還真的很難分上下,還是建議都嘗過才知道 :)






我點了一壺[保加利亞玫瑰鮮奶茶]$150 ,這是來自法國的茶品牌,裡頭就有玫瑰花瓣的存在,而非添加純露方式。

我點冰的,這壺茶依我平常自己煮的鮮奶茶的感覺,會覺得沒什麼味道,很淡,
感覺茶的濃度還不夠,需要再多煮一些時間。 

一般煮鮮奶茶的茶濃度,一定要比一般茶葉來的濃,
不然很容易加了鮮奶就被稀釋了,而這一壺茶,就有這樣的感覺。或許,點個咖啡比較對味? 






[鹹派 -pizza口味]  $120


這裡的鹹派很令人驚喜呢!! 而且是非常驚喜。

你自己看看這一塊的切面。



真的超級疑惑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裡頭有:培根、番茄、洋蔥、德式香腸、起司、蛋。
層層堆疊的口感很令人好奇。

品嘗之後又覺得更喜歡,看起來分的很乾淨俐落,不過口味卻是非常融合,我想,是因為蛋~
整體的感覺非常豐富,我覺得這個派比PAUL的還好吃,而且料用得更實在!
側面雖然看不到蛋的存在,剖開裡面的蛋都還很溼潤唷~~  烤的真的剛剛好耶~ (好厲害唷)
怎麼能把東西排成這樣,又可以讓洋蔥熟透,蛋又可以維持有溼潤感??
實在有讓我驚喜到~





最後我還有留一些威士忌可可在鹹派之後吃,
看到下面的可可奶醬很濃稠又滑順吧~~~






補充: 不得不說,這個甜塔一個人一個就夠了,因為塔皮頗有硬度,我嘴巴吃的好痠~ :P
             讓我聯想到牛奶餅的口感,哈。



華山那間18plus 裡面的設計都很特別,看得出來是老闆自行設計,
就連桌子也帶點最近流行的工業風,連燈泡也是蛋糕模具,真的太有巧思~



今天,一個人的旅行,到此結束,大家下面看好康特約去吧。





::::::::請留意:::::::::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華山那間18plus】500元抵用券!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5/03/31。


(自行去發送網試手氣吧~~ 不然直接下載特約也有九折喔!!好划算~)





【華山那間18plus】  粉絲團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68號 
電話:02 2322 598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