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居家生活】鍍鉻鐵架的衣櫥,也有衣服穿,還有很多小配件,慢慢增加很有趣。(有雜亂畫面,慎入)


哈,又是害羞的文章,真煩ㄟ~~~
毎次都要一直搬家,所以搞得我真的很累!!
自從苗栗搬到新竹的這次,我還有兩個櫃子在苗栗還沒搬過來,
一直偷懶覺得很累,而且搬來搬去,我連這個衣櫥的"鍍鉻架竹節片"都少了好幾個,
所以我之前的衣櫥真的是慘不忍睹.....

(以下都在特力屋選購)

哈哈,就像下面這樣,沒有辦法把最上層的鐵架放上,所以也無法掛衣服,
這個在特力屋就有滿多配件可以選購,
要記得自己的桿子有多粗,像我這個就是六分管,千萬別買到一吋的。

鍍鉻架竹節片四片一組 $16。


零件組好後就可以架上原本的鐵架 >"<  (歡呼歡呼啦!!!)



接著還有一個零件是>> 鍍鉻架拉簾 $975,所取到店折扣優惠折49元=$926。

商品尺寸:長6,寬120,高180(公分)

商場中只有牙黃色,原本想選淡藍色的>"<



這個非常簡單組合,就扣上去,有附螺絲可以固定。
這樣理面的雜物就都被遮住了~~~ 挖!! 對於我這懶人來說真是眼不見為淨 :P




另外我還挑了一個  德克鍍鉻橢圓5鉤掛籃  $249 所取到店折扣價變成 $237,
不無小補喔~~ 

 

上面可以放一些小雜物類,下面的五個掛勾我主要是要拿來掛常穿外套、皮帶或絲巾,
非常方便,也是直接掛上去就好喔~



搭配上我之前買的一些收納盒 (也全都在特力屋買的~~快兩年了吧~)



等到衣櫥完成後,衣服收那收那就變整齊多了對吧 :) 
 (好辛苦喔~一直在整理房間!!)



現在一早起床都不會看到雜亂的衣服疊滿間了~~ (我知道要維持)......



延伸閱讀:

更多的居家生活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