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居家生活】HOLA夏日毛巾系列:我的毛巾點點條紋水藍藍,在炎熱的夏天格外舒爽。充滿日系風格,小而確實的幸福。


我好奇每個人選擇的毛巾會是怎樣的款式?

我很喜歡分享這些生活中的小東西給大家,因為巨蟹座的我,本來就很愛家,更喜歡替自己的家買些屬於自己風格的小物,這一次到 HOLA,又是一待就待個幾小時的好地方,無線迴圈在小小的商店裡看了又看,每個都愛不釋手,最後挑了幾樣東西跟大家一同分享,也一同分享這份簡單的小確幸。





商品名稱如下:

經典直紋方巾-藍 $49
紗布條紋毛巾(藍)34x76  $199
和風紗布點點毛巾(藍色)34x76  $199
沐嵐馨香竹禮盒組 沁藍海洋  $349 (大特價,原價6xx)



▼沐嵐馨香竹禮盒組 沁藍海洋  $349 (大特價,原價6xx)

之前我就有買過自然清新的味道,可以用很久,目前兩個月都還沒散發完全,很耐用。
而且他除了擴香之外,還有香包,可以放在衣櫃,非常好用。
目前我的房間放的是沁藍海洋,電腦間擺的是自然清新的味道,之前買還是六百多,前天去開始特價349,非常推薦大家購買。




經典直紋方巾-藍 $49
小方巾我主要是拿來擦臉洗臉的,還記得上次我媽在好市多買的大地色方巾,
我覺得也是超好用的,不過擺在浴室卻發生了悲劇>"< 
居然被我男友他爸當成抹布 (整個超讓人無言..................................)
所以這次特地買了特別可愛的毛巾,拜託別再眼盲了。




觸感:厚而柔軟,感覺很耐用。




和風紗布點點毛巾(藍色)34x76  $199


下面兩款都是同一個類型,但卻不同花樣而已。





和風紗布點點毛巾(藍色)34x76  $199




上面兩款長巾都是一樣的系列,一面是平織感,另一面是毛巾的毛毛感,
這一系列點點與條紋讓我一眼就喜歡,簡單款式,但是現調加上柔和的顏色,讓我非常喜歡,看了就有一股幸福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用品很喜歡挑粉色系,房間牆壁是粉紫色,這次的毛巾都恰巧都挑粉藍色,放在一起真的好美~~~~~~!!是吧 :)




題外話,睡在這種草蓆上,我都覺得有種捲壽司的感覺 XD

提醒:記得使用到店折扣券喔,利用點數換,可以享商品92折!!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