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活動) 解放生活無聊【孔雀香酥脆:好吃醬燒】看三國必備!



孔雀香酥脆可是我小時候去遠足時必備的小零食! 還記得以前要去郊遊為了想要帶很多零食,我會把包裝先剪個小洞,把空氣都洩光,再用釘書機丁起來,這樣我的遠足包包就可以塞好多包了耶~~~從小就為吃的展現了很多小聰明,難怪長大也這麼愛吃!

這次口味不是以前熟悉的味道,而是新口味,是"好吃醬燒"。 (連包裝都從以前的藍色改成紅色!)

比洋芋片健康多囉~因為他不是油炸物! 吃了不會上火啦~

打開後一尾尾的小魚就出現了,好熟悉的餅乾,就他們家的小魚最令我印象深刻!
脆脆的口感讓人一尾接一尾,整包容量也很剛好一個人慢慢吃,小口小口吃,不過要注意最好是搭配茶水吃,免得吃多口乾,因為醬燒口味是屬於口味較重,所以還是要提醒大家注意鈉含量的攝取,適量即可。






因為這次是愛評網的口碑券,所以體驗包足足有20包,除了分享給鄰居還有來我家的親朋好友外,我最近天天迷三國,所以剛好成為我看電視劇的最佳良伴!!當你看到曹丕如此可惡要殺親弟、改皇帝,嘴巴避免咬牙切齒,此時罵他一句再咬幾口孔雀香酥脆最適合不過!阿呀~一個看兩集只允許自己吃一包,免得看完三國也胖了不少 ,好吃的零食還真要有點意志力對抗。 

當我一打開餅乾準備看三國,我家的狗狗就立即靠近聞香,也太香了,香到我家的狗都不睡覺了,你們這些孩子,真是....

我只能說他實在是太衷心,對食物太衷心,等到口水都一直流............
我知道狗狗不能吃太鹹,不過實在是.....我還是給了一人一塊,他們還是流連忘返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交流,喜歡請按讚。
 

Penny's House

Penny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