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食桃園) 綠光花園 喜宴餐點真是道道美味!




今天就讓我們從愛開始吧!


新人女方是我以前在國泰人壽受訓的同學,這真是段奇妙的緣分,雖然我們倆倆都不在國泰,但依舊持續連繫吃飯,他們這段戀情也真的走了很久很久,聽說是高中就開始交往了!! 終於步入禮堂,前往桃園的路上我都默默眼眶含淚替他們感到高興~


在恭喜之餘,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家的餐點,幾乎都讓我讚不絕口,非常美味唷~

原本想說不寫的,可是今天又回想起那天的菜色,忽然覺得真的好想再吃喔!
所以特地開了此篇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還沒結婚的也可以參考啦~~ (連我都心動了)






(菜名都很美,但好吃才是重點!)


不多加評論,不是主力。


 
這道的生魚片、花枝好吃~~ 雞肉更是去骨好貼心,龍蝦沒啥肉,美乃滋一堆(可惜之處在這)。  


和風沙拉料超級多的,獲得在座一致好評,料多實在!!!!非常好吃~~~ 誰說喜宴都大魚大肉了~~



烤羊肉,嫩度味道拿捏得很好,可惜沒吃到幾塊就被隔壁桌A走
旁邊萵苣上面是炸麵線? 裡頭有很多蝦仁切丁~~我喜歡我喜歡~~我吃了三個!!! (柚子居然不吃 =  = ) 

重點是麵線炸的金黃酥脆,完全無油感,好功力!


這道真是干貝蝦仁整袋倒下來的吧,非常不手軟,搭配了XO醬吧~~海鮮味很香,但是頗辣的唷~!!



這個佛跳牆,料多味美,我超喜歡,裡頭有很多栗子、芋頭、豬腳、雞肉,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混在裡頭,我有外帶,今天一樣吃的津津有味。


 
鹹飯我沒吃到,剩下的都在我冰箱,焗烤白醬生蠔還不錯,略腥,但我也吃了兩個



下面的蝦子蒸太久老了,可惜。


我喜歡蔥給的很多,因為視覺上很美,一度我找不到魚肉 =  = ,魚肉好吃夠厚,調味適中。


敬酒表示也差不多到尾聲囉~


之前還有一道甜湯,是白木耳蓮子甜湯,料不多,但甜湯好清涼~
最後給的甜點,普普通通但看起來很大器。



中間雖然有上台抽捧花,不過下一棒不是我,剛好是另一個朋友抽到~借來漂亮一下




捧花得主是惠婷啦!!連男友都被請上台,真有趣~


 
今天參加這個婚宴真是非常有趣,還有,我想對新娘說一句話:"那個,我紅包不小心包給了男方"
我以為都一樣嘛>< ,不過我喜餅還是有拿到,哈哈~~


 


吃完飯在綠光花園有好多拍照的點~~~~
大廳就有好多顏色的熊熊沙發區,好漂亮的熊~~



外頭更是綠草如茵,一點也不像之前被水淹過的災情!修復的好好~~





我要是主人家我一定會覺得很有面子~這場婚禮辦得真好!
除了婚宴場地挑選得宜,飲食很棒,還有會場也漂亮,更重要的是主持人哪來的啊~~我覺得主持的流暢度很好!!很多婚宴都會敗在主持人,這場反而是因為主持人加分許多!幽默風趣又懂得掌握現場氣氛,棒棒!!

最後還是希望鈺貞能夠一直幸福下去~牽手一輩子,期待你們早生貴子。
謝謝招待~~
 

綠光花園官網 :  http://www.green1314.com/ 
 






 
延伸閱讀:

 (動手做) 剩菜也能很時尚 - 喜宴雞湯變"雞絲湯麵" 







 
 

 
加入粉絲團點讚就可以 :)
 
 Penny's House

來粉絲團玩吧!

4 則留言 :

  1. 謝謝妳用心寫的專文吶~
    給妳讚100個!!!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祝你甜甜蜜蜜呀~

      刪除
  2. 謝謝您給小倆口的祝福
    也祝福您早日得到同樣的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