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活動) firo襪子=足部保養,趕走陽婆婆的嘴~





現在漸漸開始進入秋天,保養品都要準備加強保濕,那你的腳,準備好預防龜裂了嗎?
常常在保養品中有聽過擦足底保濕或是足膜,但卻沒有特別保養的襪子!
這次要介紹一款我非常非常喜歡的 firo水感美足襪 
你能想像你的腳底踩著new bra嗎!!哈哈~~這麼舒服的感覺,帶著大家來體驗看看


跟上一雙慢跑襪一樣,都是使用環保材質的包裝,精美送禮,看起來真有質感~
下面說明有特別標示,收納時請將襪體平放,勿捲成一團 ,這是為什麼呢?等等看到秘密武器就知道了!
 
這個打開有兩雙唷!


秘密武器來囉!
足部跟部有加【凝膠】,就像是女生常用的new bra的觸感,踩下去,軟軟的~好舒服,好享受喔!感覺就很像走在軟軟的棉花裡~
除了觸感舒服之外,他還可以防止滑脫! 這點真的很棒,因為這種襪子穿久最容易上面鬆脫就跟著走路一直鬆脫,到最後根本就會變成要一直拉襪子

這雙看起來黑黑的很一般,但他卻有特別的材質,他是由85%的竹炭紗製成,並且增加彈性紗,可以分散足部壓力,也可以讓足部乾爽不悶臭!

接著實驗開始囉~
某天我穿著
firo水感美足襪 
 
去台中的烘焙展看展,穿著這雙襪子走起路來非常減壓,我連續走了兩個小時多,都不覺得累,一看時間才發現原來都逛了這個久啦!穿上一整天回家,完全都不會覺得累,感覺壓力真的被分散了,我之前穿這雙鞋子一整天,脫下來一定是很悶臭!!連我都不喜歡,這次脫下襪子真的完全無異味!Wow,好物趕快推薦給你們,等等看我腳跟變化你們一定會更喜歡,一起往下看~~



接下來真實的體驗要跟大家分享,唉唷威啊~~~~要獻出我的後腳跟真的是無限不願意,一直覺得很彆扭,因為....好像陽婆婆的嘴
雖然我現在才27歲,不過住在上山很常赤腳亂走,所以我的後腳跟都產生一些裂痕,還很容易卡住髒東西,我真的。。。覺得好糗喔~~很難想像真正的冬天,我的後腳跟會有多慘


很像陽婆婆的嘴吧


這樣的情況,讓我們體驗穿著 firo水感美足襪  有什麼不一樣,
我試著一周內穿著睡覺,另外一雙交換著外出穿,其中有一天我還搭配著乳液,效果加速!!!
等到前幾天,我準備要拍效果,我自己都好驚訝耶~~~因為都拍不出來陽婆婆的嘴了,害我男友一直調角度,想說怎麼都拍不出來。。。


看吧看吧!!!!是不是真的好神奇耶!!
我還特地把黃色光調白,想讓大家清楚一點,真的...就這麼消失了~~~~~~~

(試用一周後)


(尚未試用前)



嗚嗚,經過這幾天看到成果,有點感動ㄟ,覺得。。。真的很有用!!
這樣冬天就可以常常穿著,就不用受乾燥的空氣欺負了,太好了~~~救星!!

去除陽婆婆的後腳跟,請使用
firo水感美足襪  。 推薦,大推薦!

 
冬天快到了,趕快去frio水感美足襪 臉書 看看!
(請按右鍵另開視窗) 

 

 順便提供好康給大家:
  
現在購買firo+水感美足襪一組,可享加購一組firo 水感美足襪(或加大版)五折優惠。

firo輕透舒適,白天美足一級棒,firo+加強前掌滋潤, 夜間修護超水感!



(firo+我也超想要,因為前面也多了一塊凝膠,這樣前面就不會有厚繭了~~~)
 
 

7 則留言 :

  1. 來 say Hi!
    我先前已逛過一圈,只是沒有留訊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夫子發文超快速,我要趕工了><

      刪除
  2. 好強的襪子啊~~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回覆刪除
  3. 超有效的耶!!! 生火
    買給我媽用用看好了~~
    她的腳都會脫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用過的人都很推薦!! 腳部容易乾燥要留意,尤其要久站的人,穿上凝膠襪子都可以分散壓力,感覺腳都沒那麼酸,穿著去旅遊也超棒 (而且穿久腳都沒臭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