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食台中) 大甲 果漾鮮飲站 ,活力朝氣的果汁店~



王太太,今日你最正! 哈哈,旁邊的王主任在竊笑~~

難得回大甲,王氏夫婦立刻帶我們去大甲最新開幕的果汁店,他們說他們可是很喜歡這家果汁喔~很熱的中午如果吃不下飯就點一杯,這樣的飽足感就很夠了! 

這裡如果在店內續杯,一杯只要再多付30元~,讓你喝的飽飽。

酪梨布丁牛奶 $60 
這濃稠度太驚人了吧!!你看那吸管插著都不會偏斜ㄟ~~ 很濃稠啊~~~~
酪梨如果自己去外面市場買都不便宜唷! 其實點這個很划算,裡頭還有一顆統一布丁!
這樣的熱量的確中餐就一杯就足夠,其實早餐喝著個也不錯,好吸收有活力。

酪梨這種口味不是人人喜歡,你看看,他就感覺還好吧~

接著是育駖媽媽最愛喝的南瓜牛奶$50

我的南瓜牛奶也好濃稠,濃濃的南瓜味,感覺很健康,不過為什麼這麼濃稠我還是想不透,因為我自己打出來單純牛奶+蒸南瓜也沒這麼濃,到底加了什麼其他的東西? 喔~這個還有加枸杞喔,雖然喝不出枸杞的味道。

綠寶石 (奇異果、鳳梨、蘋果) $50
 
我最喜歡這個口味,因為酸酸甜甜不會很稠 (因為沒有牛奶~)

 

芒果冰沙 $50  

今日男生的最愛,看來男生還是愛吃甜的,還有冰沙類的 =  = 
芒果味很香甜,在盛產其實就是要來一杯芒果冰沙最對時!



店小小的,就在阿財米糕旁邊,布置得很女孩風,但也很多男性來光臨,大甲沒幾家賣純果汁的店,加上這裡店員都很正,所以應該可以吸引不少男性顧客~




天啊~~身為在地人我真的不知道地址在哪ㄟ,菜單怎麼沒寫 = = ,你們可以打電話去問吼 

果漾鮮飲站

電話:04 2676-0786 
營業時間:am10:00 - pm11:00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粉絲團聊天吧!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