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展覽】愛馬仕 HERMÈS 台灣 「Leather Forever」皮革藝術展。即日起至2014/06/29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愛馬仕(HERMÈS,法語發音:[ɛʁmɛs],英語:/ɛərˈmɛz/

是法國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的品牌。愛馬仕一直秉承著超凡卓越、極至絢爛的設計理念,造就優雅之極的傳統典範。愛瑪仕的總店位於法國巴黎,分店遍布世界各地。

(資料:維基百科)

愛馬仕Leather Forever皮革藝術展 
時間:即日起至6月29日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我愛馬,我也愛 HERMÈS
愛馬仕的第一個客戶是馬匹,至今,最忠實的客戶依舊是牠。
從製作馬具起家的愛馬仕,發展至今,已成了皮革製品頂級的代言品牌,
高貴優雅,無庸置疑。 亞洲首波巡迴  「Leather Forever」皮革藝術展就在台灣,
你怎麼能不去朝聖?

以下,主要帶出展場內的重點照片與大家分享,實際上的展場非常用心,就等你自己去感受。













▼ 特地請師傅來台灣現場縫製皮包。






▼每一個展區,旁邊都會有 QRcode可掃描,有解說網頁。
不然也有像下方這樣皮包裝置,裡面的板子抽出就是一個說明板。





▼很多產品都是從愛瑪仕收藏館中拿來展演,實在是非常可貴!


















▼馬匹全身上下的皮革,全都是愛馬仕製品。






















▼選擇台灣作為亞洲第一個展演國家,特別以台灣特色製作出一款屬於台灣的皮包。
牡丹花為主,細緻的手工刺繡。 (雖然我覺得真有點花,好沒愛馬仕的風格 :P )

這是在展場的最後,搭配音樂(月亮代表我的心),很可愛的一場秀,感受到主辦方的誠意!

★★愛馬仕以經典包款Passe-Guide為藍本,為台灣打造2款限量Star Bag,將於6月26日午10點至下午4點進行公益拍賣競標, 起標價各200萬元,每次投標以10萬元起跳,透過競標專線02-8786-7600進行投標。 競標所得將全數捐贈台北市社會局及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








愛馬仕Leather Forever皮革藝術展 
時間:即日起至6月29日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看完展覽吃個飯:

【台北餐廳】稻禾烏龍麵 ,高湯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啊!。 誠品生活松菸店 -市政府站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