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台北平價住宿】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設計青旅 - 一個人的秘密旅行 出發啦! 平價富有設計感的旅店。(台北火車站 Y19 出口)



沒想到首圖這張照片也可以引發這麼多的共鳴,也讓大家這麼好奇我一個人去台北住了哪裡,我很喜歡這裡,因為他的價格平實,整體空間又很有設計感,我特別喜歡他的公共環境,也喜歡開放式的簡單廚房,晚上的燈光,讓交誼廳變成了lounge bar - 優雅舒適。

歡迎跟著我一起來到【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設計青旅】。

8人宿舍的一張床 - 平日價:690 假日價:700 特殊旺季: 780




這次的[一個人的秘密旅行]計畫,主要是我想要一個人出發透透氣,來台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自己想看的展覽,去吃自己想吃的美食,簡簡單單的輕旅行,我愛平日出發,悠閒自在。


以下就幫大家介紹這次入住的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設計青旅 。

▼一進門的招牌




▼櫃檯



▼第一個交誼廳。 有電視可以看喔~






▼ 這是A宿舍,女生八人房,裡面有兩個盥洗廁所,相當方便。

(不僅有這種背包客的宿舍,還有雙人等等的房型。)





▼我選擇的是2號,你呢??






▼每間宿舍都有自己的置物櫃,也有備用拖鞋,可用可不用。
置物櫃每一格都有鑰匙,可以放置貴重物品。(但還是要自己多加留意看管)




▼另外一邊的四人床,右手邊有兩間廁所。




▼廁所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味道都很有大自然的香味~ 我好喜歡~






▼晚上點燈的感覺~非常溫馨。
之前住過的背包客佔比較少有這樣加窗簾的,
加了窗廉很有隱密性,就根本是個小隔間,很有安全感!!
而且每一個床鋪都有加床頭燈,你可以自己躲在裡面整理東西~ 




▼右手邊的小桌子上面有附上吹風機、梳子。
不過牙刷和毛巾要自己帶,大毛巾櫃台可以租借 $20/條。




今天晚上我沒有見到太多的人,大家其實都滿早睡的,雖然來自不同的國家,
不過大家都很有禮貌,都很安靜,很舒服的床鋪,完全沒認床,躺一下就睡著了。



▼下面則是裡面另一個公共空間,我個人相當喜歡整體的設計感,
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很舒適。



▼簡單的兩台電腦,可是我晚上的救命恩人,不少的工作都是靠他完成,
雖然速度沒很快,不過處理事情也是游刃有餘。

那天的晚上還幫了四個中國來的畢業生找了北投溫泉,忽然覺得變成救星~





▼簡單的小家電,給需要的朋友多加利用。




▼你看下面的開放式簡單廚房是不是好好看!!
這裡不開伙,但是還是有準備一些電火鍋、電磁爐類的烹煮工具。





▼晚上,真的變成了 lounge bar ,剛好有個朋友來找我聊天,我們就去京站買了各自喜歡的啤酒,帶回這裡來享用,這裡沒有音樂,不過可以自己放,整個空間就變成很微醺的歡樂夜晚。這種感覺真的太享受了,你一定要親自來才能體會我的感覺,非常讓人迷戀的一晚。





 ▼簡單的為大家附上一些環境照。







▼這裡有賣自己設計的明信片,可以直接從這裡寄出去。
▼▼還有提供台灣景點,供國外遊客參考。




▼隔天一早,就和新認識的香港室友 Stefanie去買水果,
因為她說她想要帶台灣的芒果回香港,沒想到這裡一顆便宜的芒果,到香港一顆都要上百元台幣,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水果攤買水果,順便當早餐!



▼愛文芒果:4粒100元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維他命C早點。 (我們都是買回來到旅店的廚房切洗的,有刀有盤,很方便!)



▼我還買了苦茶之家的百草茶($50)、還有旁邊巷子的米粉湯($40),
美好的早餐,好吃好滿足!!





另外要告訴大家,這家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設計青旅】其實就在我之前介紹過的火車站零食店樓上,就這麼巧!! 

交通非常方便,就在台北火車站這裡,出Y19出口後左轉重慶北路一段就會到了!!








Mr Lobster's Secret Den /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22號9樓/9F.No.22,Sec.1,ChongcingN.Rd.Datong Dist.Taipei
電話/Phone: +886 2 25558752 / 0225558752 
Email: mrlobstertaipei@gmail.com 
Line/Wechat/KakaoTalk: lobstertaipei







◢◢◢◢◢台北車站周邊好玩◣◣◣◣◣◣

◆【逛街】台北後火車站商圈逛街地圖彙整介紹(上) 最便宜的好吉日本食品、零食批發,仙詩鐘表批發,主播最愛配戴的薇薇時尚館


◆【逛街】台北後火車站商圈逛街地圖彙整介紹(下) 寶舖、三個朋友、莉莉飾品、薇薇飾品、伊瑪百貨、泓赫服飾




◢◢◢◢◢台北車站周邊食評◣◣◣◣◣◣

台北火車站二樓:花月嵐

◆【台北餐廳】花月嵐 - 黃金味噌拉麵 NT. $200 - 濃郁湯頭、麵Q好滋味,好回味!


京站B3美食街

◆【台北餐廳】京站 -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平價日本烏龍麵 (結論:我不喜歡吃冷的炸物。)



◆【台北餐廳】一番地壽喜燒-台北開封店, prime等級的無骨牛小排吃免驚!!天啊~無肉不歡的朋友,來吧!

◢◢◢◢◢【一個人的秘密旅行】◣◣◣◣◣◣

◆【展覽】愛馬仕 HERMÈS 台灣 「Leather Forever」皮革藝術展。即日起至2014/06/29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6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