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台北東區餐廳】 花酒蔵APLUS CHEFS MENU(仁愛店) 上集- 精緻、隱密、清酒最多選擇的高級日式料理 - 忠孝敦化捷運站(6號出口)


你怎麼能錯過這種好餐廳?

整個在花酒蔵享受到無微不至的服務,還有精緻新鮮的餐點,
今天大夥們選擇的是 NT$1880/2580/人的餐點,大致上就是大家比較常選擇的價位,
花酒蔵 APLUS CHEFS MENU仁愛店是走比較高級奢華的氣氛,包廂的沙發又大舒適~
有很多隔間可以選擇,非常有隱密性,特別的是這一家店有七位的唎酒師,
日式酒類選擇可以說是在台北屬一屬二多的,之前也看過很多雜誌媒體爭相報導,
是一家值得細細品嘗的日式料理餐廳!!







今天我選擇的是 NT1880的套餐,其他人的我會簡單帶過給你們參考~
首先一上桌的是冷菜,一共三品,今日有螺肉、糖心蛋干貝、醋味噌韭菜。




滿喜歡花酒蔵 這裡的器皿選擇,帶點心思又很有質感,
這個小碟子看起來就很有手畫感的歷史。







✤漁鮮寶盒菠菜球 


精緻盤飾簡直就像幅畫一樣美麗~ 
每一個人的套餐都點不一樣,所以上來的都不同,每一盤真的都美翻了!

▼其他人的如下圖,是不是都很美,但我沒品嘗到就不說口感囉~
我看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我有嘗一下紅紅甜菜根泥,覺得甜甜好好吃喔!!


裡頭是龍蝦沙拉+筍丁,用菠菜葉包裹起來,從中間緩緩流洩出來的鮭魚子真是太有戲!!
一旁的新鮮百香果醬汁帶點酸甜鹹的味道,搭配起來超好吃!❤❤

口感和味蕾真的是受到不一樣的感受,非常豐富的層次,一口裡面無比滿意~~
好想把盤子舔乾淨 XD




▼一旁點綴的鮮花美麗優雅,讓餐點襯托起來更有價值~




▼接著中場休息時間,
我們一群朋友用餐希望可以搭配一些清酒,也因為花酒蔵這裡的酒實在是太多了,
自己無從選擇起,所以請了唎酒師來幫忙介紹且挑選符合我們喜歡的口味~
最後拿了兩支好好喝的大吟釀,我比較偏好下圖的"梵",因為梵的口感是比較溫順,
另外一支是"越之譽"它是屬於有些酒味的口感,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 
用純米製作的大吟釀其實我都滿愛的,因為口感都甜甜的,配著清爽的日式料理特別合適。

別忘了不知道怎麼挑選酒,就直接請唎酒師來介紹就好喔~ 
(酒類價錢另計)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日本真鯛魚片


一旁有附上辣根、蝦夷蔥還有紫蘇葉,可以一起吃,或沾著醬油蘿蔔泥~
真鯛魚片新鮮帶點脆度,吃起來好涮嘴!!每個套餐都會有一份。







刺身(SASHIMI)組合

下圖前方為 $1880的組合刺身:鮪魚刺肉青甘鮭魚甜蝦
每樣都新鮮無比,其實我平常不太會吃這麼多刺身,但花酒蔵的食材真的是太新鮮了,
無可挑惕!!旁邊加的都是現磨的哇沙米,比起粉調的少了刺辣感,口感較溫順,非常有提味的效果。




▼下面的烤蝦頭是請師傅把刺身的蝦頭再烤熟,香噴噴的蝦子味,還有裡面的蝦膏,好美味~






✤ 紫海膽與澎湖鮮蚵。
$2580套餐才有的, $1800套餐就休息一下~~ 

▼不得不說,偷吃了一口海膽,真是讓人欲罷不能耶~~~
海膽好新鮮!! 盡是鮮美,毫無腥味~~ 完美!





第二頁




花酒蔵APLUS CHEFS MENU(仁愛店) 


電話:02 2731 92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3號






註:仁愛店與安和店不太一樣,仁愛店是走比較高級奢華的日本料理路線, 而安和店走得比較是年輕人的混搭居酒屋風格,大家可別走錯囉 :D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