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竹北宵夜 - 烤第一 燒烤/炸物攤,太便宜45元的炸雞排!首推蘿蔔糕和烤糯米腸超好吃~~自強南路宵夜(菜單)

#竹北宵夜 #新竹小吃 #新竹宵夜  #雞排  #台灣小吃  #新竹CP值高  #便宜  #平價美食  #排隊名店  #烤第一  #新竹美食  #竹北美食


每到晚上,在竹北的自強南路上,路旁都有一家小攤車,大排長龍!!!
今晚總算見識到它的威力,難怪啊難怪,一堆人排隊是有道理的啦~
這次介紹 - 烤第一燒烤/炸物攤,絕對讓你吃到欲罷不能,
這樣的吃法我想一個月一次真的就夠,不然我可能胖到深處救不回~


因為真的吃了停不下來好誇張喔!  (我自己都懷疑自己的胃到底有多大)...


另外先說烤第一本身在竹北地區已經算是一家經營五年以上的排隊店,
對於竹北人,應該是個響噹噹的宵夜攤了吧!


原文出處:http://goo.gl/QbhR53
Penny's Hous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nyanita3
Line官方帳號: @pennyshouse








這一家最貴的東西都沒超過新台幣 $45喔!!
你看培根串才賣 $25,其他的價位也都相當親民,當你看到價格,
是不是就會立刻乖乖來排隊!!(嘻嘻)



這一攤『烤第一』雖然是攤車形式,但是他們還有裝設排油管,
其實滿貼心的,這樣才不會油煙四佈,影響過路人....
(其實根本沒過路人XD,都麻是車!)

而且每一位員工都有帶口罩、包頭巾,還有專屬的制服,
個人看起來是覺得有模有樣,而且很衛生



今天我是和純真還有Amy來這裡幫店家拍攝宣傳,
純真原本就是竹北人,她之前就自己常來買宵夜,
我和Amy就住湖口,我們湖口車站那裡也有一間像這樣的炸烤攤很有名,
但竹北這家比較便宜!XD

(看我文章都一直很不小心暴露自己和朋友的隱私....哈)




今天店家特別提前到六點開,原本都七點半左右開店,
沒想到提前開,客人看開燈了也都過來買了。
一旁有附上椅子,因為油炸區和烤區都不大,所以都要等一段時間喔!

(老闆好意提醒說真的要等,請大家見諒蛤~~電話可以先預訂喔~)



這裏的攤子真的非常乾淨,真的!
你自己看看下面的擺設,還有他所承裝的器具,都清潔的相當乾淨,
雖然只是個小攤車,但是衛生真的一點都不馬乎,
這點值得稱讚!!(看到閃閃發亮的不鏽鋼盤,心情都好~)



這裏炸和考的都有,基本上烤第一攤子的食物都是先油炸再烤
另外就是像鹽酥雞這樣單純油炸的。







你看下面的甜不辣,是不是跟其它店家比較來厚很多?!




我平常自己很少點雞皮,因為罪惡到一個極限XD
但我今天好想吃喔喔喔喔喔喔~


貪心的兩個人,點了一大堆~~~~純真的也在裡面喔XD



下面的油鍋看起來很乾淨!!看來沒有使用隔夜油!



還好是第一個來,沒排到隊(吐一口氣)
火速的百頁豆腐已經完成了,還會塗上店家的特製醬料喔!!

特製醬料有不可說明的配方,哈,老闆都不說啦~
他說不添加其他添加劑,刻意不叫外面的烤肉醬,
因為都太鹹,自己調的味道比較獨家,吃起來甜甜鹹鹹,
不喜歡太鹹的朋友記得請老闆胡椒鹽放少一點。





甘梅薯條超好吃超好超(眼冒愛心~~)
這是地瓜炸的,吃得出地瓜香氣,搭配甘梅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下面左邊開始是花枝丸,中間是銀絲卷(兩顆$15,簡直沒看過這價錢!)
還有我超愛的芋頭巧,老闆把他切成三角形串在一起炸。

純真吃銀絲卷還滿用心的,他都請老闆別撒椒鹽,自己回家加煉乳~
比較搞剛一點,但是應該更好吃! (我也想~但我帶回我家就冷了,不如熱熱吃....)




另外這一包是各一份的花枝圈和鹽酥雞,共 NT$90,
這兩個根本必點,直接去對面買個啤酒,我跟你說簡直美味至極!
(我好像一副很久沒吃到炸物的飢餓....我在現場很怕大吃嚇到老闆........)



他們家的鹽酥雞醃製的味道我很喜歡耶!!
說不上來的喜歡,而且很台灣味~
以後有國外朋友來我要請他吃這個!!(何時有國外朋友這回事?...)



另外還有炸雞排~來人啊~~這裏的雞排一份才賣 $45誒!
而且皮不會很厚!雖然沒有像是惡魔雞排那種超厚多汁,但這價位比較來還是超級實惠!
吃到最後,你會發現骨頭很少~肉很多....(揪竟是怎麼一回事?)


好啦~今天的炸物介紹到此結束!

你是不是以為我已經飽了XD  
還沒喔~ 碳烤的正要端上桌,你別給我轉台~



剛剛有說過烤第一的碳烤醬汁是自己調的,
秘方是不能說的秘密,吃起來就是甜甜鹹鹹,非常可怕的涮嘴~~
我勸你盡量沒事別經過,不然這香氣撲鼻的致命誘惑你會受不了...........orz





下面是烤米腸,爆炸好吃!而且冷了吃也很好吃!
冷了吃起來糯米QQ,而且外皮不會咬不斷,超輕薄!(<是在介紹手機?)
糯米腸我個人默默把它排『烤第一』烤物的第一名誒XD




至於下面的豆乾......... 有點乾,不是很合我胃口,不過三塊才賣$10(驚呼好便宜~)。



香腸跟烤豆干在今日,我都覺得是裡面滿普通的。




另外這個厚厚的甜不辣,因為厚度很足夠,吃起來QQ好美味!
而且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喔!!!




蔬菜的部分『烤第一』老闆說都賠本賣誒...
你也知道菜價一直亂七八糟,哎~既然都說了,那麼菜是一定不能少點的XD

讓人驚呼的是,這裡的青椒是一整顆算,直接一顆$30!(佛心~)
四季豆的份量也很足夠~~~~!! 
一樣炸過之後會塗上特製烤肉醬,蔬菜都很有鮮甜度,很脆口~
點太多肉,多吃點菜解膩很不錯。






培根串超好吃,因為裡面的蔥炸起來很甜,搭配起來剛剛好!
口感相當不錯,這個也很推薦大家~




雞心~不知道該多做什麼介紹,其實沒什麼特別,但加上烤肉醬就真的頗好吃~




烤香菇一絕!推~大推! 






烤牛肉串,牛肉烤起來是算比較乾一些的串烤,
比較適合配酒,比較有大口吃肉的咀嚼感。





烤豬肉串我覺得比烤牛肉串好吃,比較多汁一些的感覺,
口感也更好些~




哈哈,烤雞皮唷(眼冒愛心),炸過的雞皮有點脆,加上烤過變得有點回軟很有口感,
吃起來不油膩,很喜歡~~




另外一個跟糯米腸在我心中都並列第一名的就是:『蘿蔔糕』!!
先炸過的蘿蔔糕外皮酥酥的~~~加上醬汁 好 好 吃 !!!

大大大推薦,請跟我一同高喊:

『蘿蔔糕』!!『蘿蔔糕』!!『蘿蔔糕』!!『蘿蔔糕』!!
(拜託,點一次吃看看~)



唉唷~根本都還沒到深夜,大家就來買晚餐喔XD
現在拍照的時間大概不到七點吧..... (記得平常是七點半左右才開始喔!
然後最後提醒:假日應該會排到瘋掉,大家記得可以先電話預約~(電話在文末)
排隊要有耐心,車子別亂併排停,非常危險,這裡車流量滿大的喔!!




善意提醒:烤物和炸物久久品嚐一次都可以,別天天都吃,不然會對身體負擔太大喔!



下面附上菜單,先點吧XD



烤第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37號 
預約電話:0965 158 796



原文出處:http://goo.gl/QbhR53
Penny's Hous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nyanita3
Line官方帳號: @pennyshouse


竹北居然有Cp值高高的串燒炸物攤車!
Posted by Penny's House on 2015年10月22日



此篇為邀稿體驗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