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香港長期平價租屋,蘋果宿舍Apple Dorm一個月 HK$3000起 - 迷你極簡的單人雅房


這裡的蘋果宿舍,讓我感到有點驚訝啊!
因為這是我看過最迷你的宿舍了,我頓時對台北的雅房感到感動.....
在這寸土寸金的香港,在蘋果宿舍真的可以看得出來現在的生活不易,
來香港過生活找工作的朋友,這裡雖然迷你,但是我想房價應該是相當吸引人,
所以提供房間給大家參考,我想對我來說也算是個特別見識了 ^^


我在這裡也深深體會到天台的重要性,天台,真的是一個可以呼吸放鬆的地方~
蘋果宿舍




蘋果宿舍Apple Dorm
蘋果宿舍是一所服務式住宅,位於九龍區及香港區心臟地帶 – 
地理位置優越,鄰近各主要交通樞妞。 

深水埗 - 鄰近西九龍中心,步行到深水埗港鐵站5分鐘 
西環 - 面向維多利亞港、中山紀念公園、西區海底隧道傍,步行到西營盤地鐵站大約需時3分鐘 

.態度親切的員工懂多國語 
.住客可於共用的休息處認識其他住客,不定時舉行蘋果宿舍聚會 
.提供24小時熱水 .免費Wi-Fi上網 .公共浴室及茶水間 .每星期一次清潔服務 
.齊備火警鐘、煙帽探測器,滅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燈等消防設備 

租金每月由港幣$3,000起,包水、電及管理費。 

地址: 深水埗: 欽洲街 56 JK & 56GH (全幢)、基隆街興隆大廈1樓 
              西環: 幹諾道西129 & 133 (全幢)、東邊街1A & 1B 

電話: (852) 3462 3333 
電郵: info@appledorm.com 
微博: 蘋_果_宿_舍 Wechat: appledorm



在深水埗的西九龍中心,對面就是蘋果宿舍囉!!!
所以說離港鐵也是非常方便,而且樓下就是超級市場,對於採買來說也是極為便利。




下面這裡是廁所和淋浴間。




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密碼鎖,所以非常安全~




進來就是這樣的陳設,完全就是睡覺的空間,而且完全就是一個人,
空間有點類似日本的膠囊旅館。




另外一間則是床鋪在上面,下面還桌的書桌,而且有對外窗,看起來空間多了一份明亮感。



老實說行李放不下太多,所以要如何精簡行李,也是需要設想一下。







房間不大,所以天台極為重要,天台可以洗衣服,曬衣服,還可以煮東西的一個地方,
通常大家工作回來,會到天台上去休息、聊天,喝喝酒吃吃消夜,
天台的空間感覺就開放許多







蘋果宿舍Apple Dorm
地址: 深水埗: 欽洲街 56 JK & 56GH (全幢)、基隆街興隆大廈1樓 
              西環: 幹諾道西129 & 133 (全幢)、東邊街1A & 1B 

電話: (852) 3462 3333 
網頁: www.appledorm.com 
電郵: info@appledorm.com 
微博: 蘋_果_宿_舍 Wechat: appledor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