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新竹casamia義式餐廳堅持的義式美味,份量又滿足大家的胃,也不讓荷包太難過!(文末送雙人餐組合,附菜單)


老饕帶路,來casamia的秘密菜單,需要提前預約的限量優惠雙人餐!!
老闆說感恩鄉親的支持,特別推出沒什麼利潤的優惠組合要回饋大家,
真心覺得老闆娘是一個相當可愛而且相當直率的人,
親切又和藹,對於任何餐點都了解食材,因為跟著老闆(主廚)好幾十年,
也學會了許多好菜,現在老闆掌廚,保證有品質保證,
新竹新開幕的這一家,沒多久就有好多忠實客戶,平日晚上也都幾乎滿座翻兩輪,
什麼樣的菜色會讓這麼小小的一間店這麼有人氣呢?






其實原本看了一下這間菜單沒有太大興致,想說應該就是一般的義大利麵吧!?
但是最近看到好多格友去了,直說好吃份量又大,價格又平價!
而且不是一個人這麼說,是幾乎人人都這麼說,而且口味上大家都喜歡,
難得有這種店,真的,所以我對casamia義式餐廳感到相當好奇,所以決定報名一試!!



以下先附上菜單:








店內的陳設其實很簡單,乾乾淨淨,我倒覺得滿有家的感覺,
沒有太多的距離感。  調味料都放置櫃台,需要自己取。




一旁還有許多雜誌,下午來還可以看看雜誌,喝喝咖啡。




可愛的小植物,擺在櫃檯很吸睛!!




可愛的小龍貓也不禁讓我拍了幾張~~~
隨處可見一些小公仔們~~




今天體驗的這一份雙人餐點是沒有在菜單上的,
應該這一周店家粉絲團就會開始宣傳,
主要老闆是覺得,這裡開始有好多顧定朋友會上前用餐,
老闆相當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擔心大家常來吃這些固定菜單會吃膩,
所以決定回饋大家一個優惠超值的餐點,讓大家換換口味!

這一次所推出的是德國豬腳雙人餐 $599

雙人餐組合的內容物有:
德國豬腳+義大利麵(時蔬口味)+薯條+酸菜/黃芥末  +
+餐前麵包+兩份酥皮濃湯+
兩杯餐後飲品(咖啡/紅茶/奶茶,改點其他飲品可抵$50)






一上桌的豐盛度就讓人驚訝與垂涎!
因為這組合有點妙啊 XDDD 
 (不得不說casamia的擺盤真有他們家的特色,就是有點隨意,哈)





他們家的豬腳是全程用烘烤的,非油炸!
都有經過香料醃漬,所以需要先預約,非常需要時間等候!!
上桌的時候都是切好的,直接用叉子就可以吃,
口感是富有膠質,並且軟Q帶有彈性,不油膩,非常令人驚艷喔~~~~
這樣兩人全套餐才賣 $599,真的是前所未見的價格了~~~

搭配黃芥末真的超對味。





另外不得不好好介紹老闆親自炒的酸菜!
加了些許培根還有芥末籽,還有黑胡椒提味,他們家的酸菜超好吃!!
搭配豬腳超超超好吃~~~~ 真的自己炒的比外面的差超多的~~味道好足,
又不過酸,吃起來味道很豐富,相信你也會喜歡~~~~~~~  
(後面豬腳吃完了,我們還一直單挖酸菜來吃...)



另外一旁的義大利麵應該是蒜片時蔬口味,清炒的義大利麵,口感不算很Q彈,
略略是有點軟,比較偏向是台灣人喜好的口味,
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因為滋味是真的好吃,當然可以更硬一些我會更愛,
但每人的口味不同,所以你們去試試看才知道 ^^

老闆還說他們的高湯都是自己熬的喔~~
義大利麵要加高湯味道才對味,我覺得這份義大利麵雖然沒有肉或海鮮,但是味道很足,
讓人一口接一口! (至於一旁的薯條建議要先吃,因為放在麵旁邊,很快就會濕軟。)




兩個人這樣整套下來是可以飽的,我想大概會有八分飽,
如果覺得不夠可以加點單點類的就好,今天我們有三個人一起來用餐,
所以多加了幾道料理,順便分享給大家好嗎~~~



下面是隱藏版比薩喔!! 這是水果口味的~~~~
水果口味是我看到菜單上有圖片,但老闆娘說菜單沒列出來,
我們就決定就它啦,偷偷藏起來怎麼行!






這份水果pizza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裡面除了有番茄醬汁之外,
還加了蜜蘋果和蜜鳳梨!!! 還有葡萄乾和核桃、堅果,
豐富的口感之外,還帶酸酥甜甜的滋味,我還滿喜歡加蜜蘋果和鳳梨的,出乎意料的涮嘴!
雖然餅皮我覺得偏一般,但是料是很有特色,可以試試!





朋友點的是西西里海鮮焗麵 $220 (我不會說是我逼她點的)

西西里海鮮焗麵裡面是白醬,白醬的味道調得超好吃,我滿愛的,
除了今天的筆管麵煮得有點過軟,其他味道真的滿豐富的,
讓人停不下來,這一份的份量我就覺得是剛剛好,不會到很多。
(因為跟別桌的義大利麵比起來,份量相較是略小些)

裡頭的海鮮有文蛤、蝦子、魚肉、中捲。
店家強調每樣東西不加味精!





最後飲品的部分,除了咖啡紅茶奶茶之外加點,都直接折 $50,
我們加點的是冰檸茶 $80果汁(奇異果+蘋果) $90
我個人推薦現打果汁,老闆是直接現打,沒想到奇異果加上蘋果這麼好喝,
不會很酸,老闆娘味道也不會加很甜,一下子就喝光光!!推薦這款~~~~~





然後我還點了一杯我要喝的熱拿鐵 $80
拿鐵老闆娘還幫我點綴焦糖,喝起來的咖啡問溫順不心悸 (你也知道我只在乎心悸這問題XD)
喝起來不帶酸,我滿喜歡的,也是推薦給大家!




其實我們進來沒多久,立刻就客滿了,客人都絡繹不絕,
聽說我們來之前才有一批學生剛離開整理完,已經翻第二輪了!!

這裡的餐點選擇我覺得多樣且價格平實,重點餐點夠有誠意,
老闆娘親切的外場服務,讓人覺得非常溫馨和溫暖,
感覺在這裡用餐很有家的感覺,老闆娘都還會為你的飲料特製,有人不愛喝甜,
有人不加冰塊,全都可以跟老闆娘說,全都可以幫你做特別製作,
跟她聊天的過程,才發現他們夫妻倆對於食物的堅持,
因為老闆從以前就是學西餐,當西餐師傅已經好幾十年,
現再決定自己出來開店,內場也不假人手,全都自己上場,
老師傅的功力還是厲害呀!! 你看連平日都這麼客滿就知道了~~
記得最好預約,不然晚上過來就要碰碰運氣了~(假日更別說,連我都約不到了~)




Casamia 義式餐廳 
粉絲團:https://goo.gl/2VJ763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北街58號 
電話:(03) 532 - 0751


點入發送網
現在送你【Casamia 義式餐廳】雙人套餐 義大利麵及比薩類任選兩道(皆升級A套餐)


此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