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新竹染髮推薦】Garden美髮花園 - 好品質的哥德式染髮,不傷頭皮不刺痛!出國前的冷棕色染髮~


#新竹染髮  #新竹美髮  #染髮推薦  #新竹美髮花園

每次要出國前,真的超忙超忙超忙的!!
因為我一下子要把布丁頭給換掉,還要趕緊預約去做指甲,然後再去做睫毛,
為什麼女生要出國錢都這麼忙? 齁~還不都為了出國拍照能留下漂亮的照片!
(雖然我把相機在香港搞丟了....................)

這次到的美髮店是新竹的美髮花園,這一家店就在新竹sony維修站隔壁,
對我來說這地點非常熟悉,因為我剛好就常來這裡維修 = = 
(我買新相機也是 sony,看來以後也是會常來.....)

美髮花園這間店其實在網路上的討論度很高,可惜粉絲團忙到沒時間經營?! :P
希望可以在粉絲團看到更多的成品照參考~~~  








不小心忘了調整白平衡,上面圖片偏黃,
下面才是比較正常的顏色 :P
美髮花園的空間超級大!! 中間超寬廣,要搖呼拉圈都沒問題~~
趁著中午趕緊先來染髮,不然聽說到了下午都很多人,
這裡每一個座位都是全身鏡頭,大面的鏡子也塑造了空間的遼闊感。






我大概都三個月染一次頭髮,我這次想要染淺一點的顏色,
下次我真的就想要漂整頭,粉紅色的頭髮我真的是越來越想染>"<
不過設計師說真的會很傷髮質,所以我這次還是忍住了! (整個還是很俗喇...)





設計師 Rebecca 直接跟我溝通之後幫我調整色膏,
我這次的左編會挑染一搓橘紅色的,讓顏色稍微有點變化。

這裡沒有先塗頭皮隔離,頭皮隔離需要另外加價,
不過美髮花園使用的是日本哥德式的染髮用品,
即使沒上頭皮隔離也不會對頭皮太刺激,這次上染膏我完全不會感到刺痛喔!



Rebecca一個人非常細心的幫我染髮,設計師年紀很輕耶!!
天啊~當我妹妹都差不多,而且 Rececca非常熱心,
一直都陪我聊天,也很細心。


這次完全沒有用什麼烘罩,覺得滿威的,因為沒多久頭髮顏色都蓋過去了,
而且還不刺激頭皮,看來這個染膏品質真不錯!!!

洗頭的時候還會加上護髮喔 (都含在染髮價裡),護髮產品都是哥德式系列,
洗完頭髮變得好澎鬆好滑順~~~






接著我請設計師幫我把頭髮修短一點,因為我怕一直留長會沒精神,
所以都習慣定期的修短一下 ^^




裡面屬於比較黃光,這個顏色是屬於冷棕色,
而且淺淺的,帶一點點灰。



修剪完頭髮變得好滑順~~~~




在外面戶外拍出來的效果,比較有灰的感覺~~~
有看到左邊有帶點紅嗎?看起來顏色比較活潑一點。




紅色就藏在頭髮裡,髮絲隨風舞動就可以看到不同顏色的交錯~




整體的顏色略淺一些,因為我一直逼 Rebecca幫我染出灰灰的感覺,
雖然灰的不夠徹底,但是沒漂髮的極限就在這啦!!
所以分享給大家參考~~~










心得:

美髮花園所用的染髮系列的品質我覺得很棒,而且染髮的效果很好,
對於頭皮一點都不會覺的刺痛,也沒什麼染髮的臭味!!

整個過程設計師都非常熱新的互動,而且很願意聽我的意見再給我一些參考,
雖然設計師年紀小小的,但是多多累積豐富的經驗,肯定會是一個出色的設計師 。

在這裡也謝謝設計師 Rebecca,讓我死纏爛打的染出了一頭冷棕色 XD
但是我們下次再來染個漂色吧 (哈哈,我是不會死心的~)


Garden 美髮花園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160-1號
03-5333923


【好康報報】


點入發送網圖片,月月免費送【Garden 美髮花園 】洗髮 + 哥德式四劑深層護髮 $1800!
https://www.facebook.com/FaSong.net



本文為體驗邀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