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新北市石門】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 打18洞順便賞無敵海景實在賞心悅目~


上次介紹了裡面的餐廳,想說順便帶給大家看看北海高爾夫球場的真實面貌~
來到北海岸,最美的莫過於是這裡的海景,一路開來,經過了跳石海岸,已經覺得好美,
但在最山頭往下看,真的截然不同,或許,這就是吸引人來這裡打球的理由之一。


【單純參觀,沒有打球,所以大多放圖片讓大家參考】
備註:一般訪客無法參訪內部球場。







下方是練習場。




沒記錯的話這裡應該是第九洞,目前正在整修中,未來會有一些小樹在我站的地方。







天然湖泊~~~  山頂上有個湖泊呢 :D





這裡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一個地方,下圖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高爾夫球場的俯瞰圖,
還是由齊柏林拍攝的,一直覺得好美,哪時候高爾夫球會變成我的運動之一呀?
好期待,不過你們應該也知道,我還是比較愛馬場 XDD (因為馬兒好可愛~)




收費參考連結

【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餐廳訂席: (02)2638-2930#6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草里里草埔尾5號 No. 5, Tsao Pu Wei, Tsao Li Village, Shih- Mem Hsiang, Taipei Hsien, Taiwan, R.O.C.



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石門餐廳】推薦隱藏版餐廳,CP值特高又超美味,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餐廳,餐廳開放給一般訪客(須預約才可入內)。








延伸閱讀:

【金山泡湯】天一方溫泉茶館 ,這裡的特色除了超大池雙人池外,還有高級的茶器還有香醇的茶湯!




【金山泡湯】舊金山總督溫泉 - 頂樓裸湯池風景美不勝收!!! 古蹟修復,保有濃濃的日式風情~




【金山風景點】絕對讓你的金山遊與眾不同!不需花錢的好風光!跳石海岸、一線天、水尾漁港、私人古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